有必要單獨買嬰兒洗衣機嗎?如果是的話求推薦一款健康好用的?

時間 2021-05-05 16:49:13

1樓:妙峰山下金山寺

我懷疑知乎有讀心術,今天剛跟我老婆爭論孩子的衣服要不要單獨洗,晚上洗澡時還在考慮不然就給孩子單獨買個洗衣機算了,結果睡覺時就刷到這個問題。

細思極恐……

2樓:快樂小肥坨

首先,我的建議是如果有條件的情況下,可以給嬰兒購買一款單獨的洗衣機!

畢竟寶寶們的抵抗力,不如我們成年人,本身體質就較差,我們成年人一天在外,多多少少會接觸到很多細菌給帶回家,在用洗衣機洗,如果購買的洗衣機還不錯,比如採用了巴氏除菌,那還好!

另外,關於寶貝還小,好動,每天喝奶的奶漬殘留在衣服上面,還有尿漬這些都是容易滋生細菌的,所以要經常的更換以及洗滌,無疑增加了家長們的手洗的頻率以及次數!如果有一款嬰兒洗衣機,能夠大大節約家長們的時間!

目前市場上面的嬰兒洗衣機也有很多,便宜的幾百元也有,貴的幾千元也有!如果有條件的情況下,可以購買一款好的嬰兒洗衣機吧,便宜的還不如不買!

在這裡給大家推薦幾款還不錯的嬰兒洗衣機吧!

第一款:小天鵝 (LittleSwan)迷你兒童嬰兒壁掛洗衣機寶寶母嬰

防毒滅菌的能力很強,採用了奈米銀離子除菌,高溫的蒸洗和蒸煮,深度的除蟎功能。

整體外觀形狀採用了圓弧設計,對於在家裡有效的防止了磕碰受傷的情況發生。

採用了BLDC變頻電機,降低噪音對寶寶的睡眠影響有很大幫助。

第二款:海爾(Haier)迷你壁掛洗衣機滾筒全自動變頻小型兒童甩乾機3KG

一級能效,比較省錢。

高溫95℃深層出蟎除菌,能夠有效保護寶寶的貼身衣服健康。

洗淨比1.03,能夠滿足孩子的多種衣服以及毛絨玩具,毛巾等洗滌需求,功能多樣。

就推薦兩款洗衣機吧,海爾和小天鵝的牌子,我家都是用過的,非常的值得人放心!

3樓:河豚

有寶寶的家庭最需要的就是洗衣機有烘乾功能,寶寶的衣服換的比較多,日常天氣還好,一到梅雨季節衣服就會很難晾乾,甚至我之前晾在陽台上的毛巾會長黴,難晾乾不了不說,主要是有細菌。

Leader洗衣機設有愛嬰洗程式和童裝洗程式,洗起來也比較放心,洗完我都會直接烘乾,比晾曬後的衣服要蓬鬆柔軟很多

Leader洗衣機可以自動識別面料材質,調節合適的水溫,根據汙漬程度自動投放洗衣液。而且12kg大容量,非常適合家用

4樓:麼瑞

完全沒必要,因為洗個兩三次,就會因為潮濕而滋生細菌,大人洗衣機的高溫洗可以有效殺滅這些細菌,嬰兒洗衣機大多不帶這項功能。懂了嗎?

5樓:張小琪

完全沒必要,小孩的衣服不髒的很好洗,髒得洗衣機也洗不乾淨,好多飯粒,果泥什麼的,根本不能用洗衣機洗,我也以為有小洗衣機分開比較乾淨,但是理想和現實是有差距的.....

6樓:椰子味的糖

如果爸爸或者其他家庭成員願意洗的話,我覺得沒必要買,小孩子衣服很小件,還是比較好洗的,不會花太多時間。如果是自己帶寶寶又要自己洗衣服的話,那還是買乙個吧,能讓自己舒服點。

國產嬰兒洗衣機有靠譜的推薦嗎?

晚棠讀書 我們用的小公尺小吉,這款洗衣機幾個優點 1 有壁掛式和立式兩種,我們買的立式,放在家裡的滾筒洗衣機上,上水口和下水口接乙個三通即可 2 有童洗功能,剛買回來的新衣服以及嬰兒褯子消毒都毫無壓力。但是需要注意,有些嬰兒衣服上面有標註 水溫不可高於30度或40度,這個要具體問題具體對待 3 工作...

小公尺冰箱和洗衣機值得買嗎?

老油條 兩個大寫的 值得 小公尺家的冰箱我最推薦公尺家風冷對開門冰箱,這是一款,無論從外觀還是效能上來說,都可以碾壓眾多冰箱的款式,尤其是能夠作為代替小公尺家獨家出道的一款冰箱。它的容量足足有483公升,放在家中不僅不佔地方,而且能裝很多東西,純白色的外觀潔淨純潔,放在家中非常好搭配,能夠滿足喜歡做...

孕嬰洗衣機用處大嗎?如果買的話重點考慮那些功能?

穆寒含 也非常有必要,小嬰兒一天會換超多套衣服,吐奶要換,出汗了要換,拉褲褲了要換,總之手洗不太現實,跟大人共用乙個洗衣機也不衛生,必買清單之一。一千塊左右的就可以,我買的小天鵝的 小吉科技 小吉迷你全自動滾筒洗衣機,6T智慧型版。長X 寬 X 深 500mm X 415mm X 630mm。從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