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的06 07賽季,科比 加內特 諾維茨基誰的表現最讓人失望?

時間 2021-05-29 22:56:19

1樓:LuxP

真要說還是諾維茨基吧

首先三個大佬都是歷史級的巨頭,但是諾維茨基總覺被逆轉讓他獲得了第一軟蛋的稱呼隨後又被黑八讓這個稱呼更是直到11年單核奪冠才洗掉,真要說讓人覺得有些失望還是他吧

2樓:泠汰

這種問題,我怎麼懷疑是找路子貶低這三個,或者說抬高這三人都擊敗過的某位對手?

如果不是,我想說,這三個人在這個賽季沒什麼讓人失望的。

加內特所在的森林狼並沒有什麼特別強的幫手,他自己本身也不是個得分型的好手,但他依然交出了場均20+10的資料。

科比所在的湖人在那個時間段也正處在球隊掙扎期,雖然我不是科比球迷,但我深深記得當時朋友的話,他也不是科比球迷,他說:最近感覺科比一出手就要進,可見科比在那個時間段有著很強的能力表現。

在當時強隊眾多的西部,他也帶隊進入了季後賽,雖然在季後賽輸給了西部第二的太陽,但也交出了系列賽場均30+5的資料,也談不上什麼失望。

如果真要說失望,也許就是當時的小牛了,作為前一年還和熱火爭冠的球隊,卻被勇士黑八,司機也只交出了場均19+10的資料。雖然現在看來,當時勇士的陣容有船長傑克遜,巴郎戴維斯,理查德森,巴恩斯,埃利斯,但司機在得分上只拿出了這個資料,可能還是有點讓人失望的。

3樓:江山otrc

毫無疑問是我狼王,當然這三個打的都不錯。乙個乙個說司機很完美,隊伍配置也很完美。但是偏偏倒霉的意見勇士。小牛的路子老尼爾森懂得不能再懂。無奈黑八。

科比不能強求,進了季後賽打的也很好。但是球隊整體一般,走不遠很正常。

狼王就差了一些,加內特不是乙個擅長得分的球員。其他都做的很好。然後森林狼這個隊配置怕是還不如湖人。

那年森林狼加內特在場上和不在場上完全兩個隊。加內特第二節和第三節後半段幾乎不打,往往是這個時間段森林狼被打花。

4樓:徐強

誰的表現也沒讓我失望啊,科比大爆發階段,斬獲得分王,諾維斯基常規賽mvp,儘管季後賽首輪出局,但也談不上失望呀,加內特雖然球隊成績不好,但也是籃板王。我是沒有感到這三個人有令人失望的點,非得選乙個的話,先把我科排除。

同樣是砍分狂人,06 07年的科比和近兩賽季的哈登誰更強?

牙籤 雖然這不能算乙個問題,但是還是有必要說一下原因。肯定是科比強那毋庸置疑。原因也很簡單,努力,自律,不浪費天賦,球隊文化有利於球員發揮。 來日方長 很明顯是科比,05年開始看的球 確實可能資料這塊哈登可能看上去好看一點,但是只要你在電視機的直播前看過二者的比賽,結論是顯而易見的 科比的得分造殺傷...

征戰 20 賽季科比 布萊恩特為 NBA 做出了哪些貢獻?

已登出 初中那會每天中午都要看一段比賽,應該是只能看完第三節就得去上課了。聖誕大戰,All Star,扣籃大賽,三分球賽依稀記得凱爾特人三巨頭,科比,詹姆斯,好多年不看球了都忘了他們什麼樣了。物是人非啊,畢業了都 天真的豬排 依然記得08年奧運會,美國隊進場,觀眾熙熙攘攘,當鏡頭對準科比的時候,山呼...

不懂就問,保羅加科比放到現在的 NBA 是什麼水平?

無知 論進攻,科比只比布克強吧,得分能力不能說比哈登強多少 畢竟登哥確實強 在關鍵時刻的得分不需要擔心吧,哈登的軟肋中距離和季後賽拉胯,換成科比就是直接公升級起飛。而保羅 科比的進攻,就是要三分有三分,要中投有中投,要罰球有罰球,要關鍵球有關鍵球。論防守,保羅的防守能力大家有目共睹,科比的防守還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