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 諾維茨基是超級巨星嗎?

時間 2021-05-12 03:40:37

1樓:Ramilez

在我看來是,在某些無腦詹黑眼中不是。

直接看11年總決賽,面對熱火的陣容,能以單核打贏系列賽,不用提太多資料,絕對是只有超巨才能做到。

但是在某些詹黑裡,11年總決賽,「只是」因為詹姆斯要奪權,所以亂打,小牛才贏的,根本不是諾維斯基的本事。

2樓:du o

諾維茨基連克雷霆,熱火奪冠的在一年,我在上初中,那是我看球的起點,我清楚的記得,當時中午放學回家,看NBA決賽小牛打熱火,然後看到第三節小牛好像落後20多分,因為下午快要上課了的緣故,就沒繼續看了,也覺得熱火差不多快贏了。等到從家走到學校的時候,同學和我說,小牛贏了,當時只覺得很厲害,也沒有想有什麼其他的,哪知道,我見證了一段傳奇的誕生,從那以後,再也沒有在NBA上看見有如此的奇蹟誕生。那一年的夏天,記得起來的有諾維茨基的比24秒計時器還高的投籃,噴氣機特里的進球後經典慶祝動作,馬里昂的底線擦板三分,達拉斯勝利遊行的時候諾維茨基唱的 we are the champions。

其他的都不記得了,而如今我都快要畢業了,這麼多年一下就過去了,最近兩年也很少看球了,有些新球員都不知道是誰了,但是,有那樣的一段青春歲月,可是時不時的回憶起來,我感到無比幸福,管他諾維茨基是不是超巨,只要這些是陪我走過那一段青春美好歲月的,足矣!!!

3樓:言德克

對於評價德克來說,超級明星真的重要麼?我覺得他在我心中更偉大的方面是巴克利在最後乙個主場留下的評價,「the nicest guy ever」。就是這樣乙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傢伙,他失敗的時候也會把牆錘爛,春風得意到怒拿MVP也會馬失前蹄的被黑八,總決賽被對手嘲諷的時候反而倔強回以一記絕殺。

有人叫過他軟蛋,有人尊他為天王,我相信也會有人和我一樣,就是單純喜歡他這種性格,到底是什麼性格呢,好像又只能用nice來描述。那到底是不是超級明星呢,反正最近老頭給你簽字的時候都會加上乙個稱號「歷史第六高得分手」,僅僅是這個稱號還不夠?

4樓:打球嗎 我倆不會

瀉藥。當然算啊,21世紀最強的一冠封神的傳奇。就憑巔峰三巨頭被二十核(是不是說少了?)小牛碾壓而過就足以位列超巨。什麼資料榮譽看都不用看。

5樓:劉源

你把這個嗎和問號去掉就對了。

不然韋德,詹姆斯,科比,鄧肯,加內特等等其他人也不好意思稱自己是了。

要點臉好嗎?你這是黑了多少人。

6樓:牛頭頂著三角形

說實話,這個問題我是不屑回答的,因為這個嗎和問號,實在是讓這個問題完全沒有讓人回答的慾望。

既然不回答,我就也提乙個問題:被諾維斯基打敗的三巨頭是超級巨星嗎?以上

7樓:程雲朗

從整個歷史的角度,由於速度相對不快,防守端防大前鋒和擋拆換防吃力,說是超級巨星會有點勉強。

但是在他巔峰期的那些年,相對於同期聯盟其他人來說,他就是超級巨星,或者退一步說,攻擊力,攻擊範圍,攻擊效率最高的大前鋒,這個標準不知道題主看來可不可以算超級巨星。

8樓:

別的就不說了。什麼MVP,一陣,180俱樂部都不提。

只說2011季後賽吧。

單核帶隊橫掃科比帶領的志在三連冠湖人,紳士橫掃雷霆三少,逆轉詹韋帶領的巔峰熱火三巨頭,拿下FMVP。這樣的表現,難道稱不上超級巨星嗎?

德克 諾維茨基 凱文 加內特 蒂姆 鄧肯在 21 世紀頭 10 年分別被如何看待評價?

愛思考的八哥兒 加內特的存在感至少在我看來是最低的。諾維斯基的小牛和鄧肯的馬刺在那10年都是超級強隊,永遠的大場面的主角,季後賽聚光燈的寵兒,所以給球迷的印象會更深,他們奉獻的經典比賽也更多。這只是我的個人感覺,加內特到綠軍後當然也有偉大的表演,但是皮爾斯搶戲太多了,他已經不是第一球星了。 孫維 少...

諾維茨基可以算做現象級球員嗎?

隔壁王叔 一年又一年的選秀,總會有 德克二世 可無論是波爾津吉斯,還是那些不知名的少年,他們都不可能是你啊 天王有很多,德克只有乙個。 小秀才難拜上將軍 籃球不就是把球投到框裡的運動嗎 軟蛋總能把球最大程度的放進去,黑粗壯們呢?把乙個球員的優點放大,這才是最合理的安排,非要乙個手感扎麼好的人去,內線...

在 NBA 中,諾維茨基是最偉大的外籍球員嗎?

十念 我知道沒人懂,可我還是想去達拉斯 我的心在達拉斯第十五個年頭了 我沒必要再吹噓德克了,你就那樣站著,也能感受到全世界的敬意。我愛達拉斯這一群人,樸實平淡的愛。這些年我丟了好多東西,丟了膝蓋,丟了腰間盤,丟了投籃手 也願今後丟了清醒 你38歲了,我就站在你的身後 你的影子裡,還是11歲的我,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