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怎麼控制玩手機的慾望?

時間 2021-09-20 18:29:38

1樓:憤怒的小老虎

除了自律,別無他法。能幫助自己的,只有自己。別人的方法不一定適應與你,自己去培養線下愛好,覆蓋玩手機的慾望。

其實這句話一點實用性都沒有,因為太廣泛了。但是它是一種巨集觀方案,細節只能靠自己了。

2樓:純白牆壁

想想你七老八十都可以做的事,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在你寶貴的上學期間,多看見自己的父母為你付出什麼,多去看看現在的社會背景,學歷不是唯一但是選擇的機會會多很多

3樓:世界和平sn

周一到周五可以不碰手機,上交或者鎖起來,反正想辦法別碰。週末可以放縱一下。但是不能周一到周五你都一直盼望著週末,然後沒心思學習,周一到周五你得安下心來,週末愉快玩手機

4樓:星空閃耀

控制時間不要玩太久找朋友去打籃球游泳館游泳打桌球羽毛球。以上是我做過的 。以下沒有可以學點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切菜炒菜 ps 紅客黑客技能等等…

5樓:慧日破諸暗

找乙個你喜歡的事去做,把玩遊戲替代出來。乙個小孩子有乙個飛機玩具,你硬拿走小孩會哭,如果你給他乙個汽車玩具,他會高興的玩汽車玩具了。如果是能提公升自己的技能的事那就更好。

6樓:雷鳥

先給你的結論吧,如果你這樣下去,未來的職業高中你是肯定要進去了。然後在那麼多學渣中學習相應的技術,能不能學到都不一定,但是將來的工資基本上在萬元以下就一定了。

如果能控制呢,現在學習還不晚,將來還能考上重點高中,再考個985211,若是本科都是有希望的,那未來相對於職高來說,前途加錢途都是一片光明的。

上面二個結果,第乙個結果,有可能畢業後,談個物件都困難,然後每天10個小時以上的工作,累的要死,那個時間下往了,回宿舍再玩個手機遊戲的精神估計你都不會有了。

你想要下面這張圖的未來工作嗎?

想要管好自己,首先是下定決心,自己的決心不定,怎麼去執行。

第三呢,就是直接把手機給父母,讓自己接觸不到遊戲。這個很好理解,你天天玩,當然就天天想,如果直接接觸不到,慢慢的你會覺得遊戲也就不想了。

第五呢。如果實在控制不住,再回來看看這個貼子。

想自己怎麼做,就看你自己。

就象電鋸驚魂裡的一句話:我們來玩個遊戲,是生是死自己決定。

初二怎樣控制自己早戀的慾望?

轉移注意力是最好的方法你要知道你的國家現在還並不算是十分強盛你上學的目的是為了國家為了社會而不是談戀愛荒廢大好的青春青春的意義在於努力而不是彷徨在名為戀愛的下水道之中你的目標是星辰大海!PS 我本身也經常想要談戀愛當我控制不住自己時就會告訴自己以上這些內容加油吧朋友 作為乙個準初三學生,我想我現在的...

高中生怎樣控制自己想玩手機的慾望?

人的本能會追求快樂,如果你覺得學習是痛苦的 玩手機是快樂的,而且你的生活中缺少快樂,那麼你就很難控制自己玩手機的慾望。如果你覺得學習是快樂的 玩手機是不快樂的,而且你的生活中充滿快樂,那麼你就不會有玩手機的慾望。這是解決這個問題的徹底的辦法。怎麼讓自己覺得學習是快樂的呢?理解學習的意義。發揮自己的好...

怎麼控制自己睡覺前不玩手機?

cium 我是每次晚上到時間睡覺的時候,就想玩一玩再睡,再等一會,再等一會,無情的放縱,最後的結局不言而喻。我的辦法腦海裡下意識的我要睡覺,哪怕去跑步去喝水,去幹別的,看書也可以。讓自己忘記手機的事,慢慢就瞌睡了,咋麼閉上眼睛,哪怕胡思亂想也忍著,前期可能困難,一旦習慣,不會在被手機困擾。慢慢到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