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時刻會讓你特別想家?

時間 2021-09-20 18:35:48

1樓:阿橙c

肯定是在外面受委屈的時候啦難過悲傷的時候痛苦逃避的時候佳節來到應該團圓的時候在外面四處奔波無處安放心靈地時候 ......

2樓:黎回

放假一段時間後,剛剛開學,早上醒來會不自覺的叫媽媽,還是用家鄉話,但清醒後發現是自己乙個人睡的小床。

在前路艱難困苦,十分迷茫的時候,感覺自己隨時都要撐不下去的時候。

中秋團圓之夜,看到電視裡、手機裡、都充斥著闔家歡樂,家家齊聚一堂,望著圓圓的滿月,心裡不禁會想起家鄉。

3樓:山河

我每次睡醒的時候特別想家,看著黑黑的宿舍,不熟悉的一切,莫名恐懼心慌,非常想家,不論是早上睡醒還是午睡,睡醒那刻就很想家。

4樓:皮皮

大一新生,父母離開校門那一刻,和舍友不和,想念和媽媽姐姐小侄子在家的快樂時光,好想時光可以停留在那一刻,大家永遠開心快樂沒有上班的煩惱,公升學的壓力,複雜的人際關係處理,過年時爸爸在看電視,媽媽在煮飯,姐姐,我還有小侄子在開心的玩耍~門外嘰嘰喳喳的鳥叫,風吹過來樹葉沙沙的響,Sunny射在家門口,調皮搗蛋的小侄子在Sunny下歡快的蹦躂,我們也在陪可愛的小侄子玩。

現在開學了,家裡大姐家庭不順,二姐事業不順,媽媽乙個人在農村忙農活非常辛苦…

我呢在大學非常想家…想去家找媽媽,去合肥找姐姐小侄子玩。

成長的意義是什麼呢,小時候想長大掙錢買漂亮衣服鞋子化妝,現在的我就想什麼也不幹就陪在媽媽身邊,陪媽媽燒菜做農活,和姐姐玩手機,和小侄子玩…我不想戀愛生子,愛是有限的,我只能給有限的人,不想給不愛我的人給我沒有血緣關係的人。今天先說到這

5樓:蹩腳七

家庭是所有成員都心生嚮往的地方,尤其是在外遭遇困難、挫折之時。所有成員都負有把她建得更美的責任和義務,不論父母還是子女,大家都宜各司其職,各盡所能。不過,有很多人只知道索取,反而忘卻了自己也理應盡本分罷了。

離開家的日子,也不能忘記扛起乙份責任,或許這樣你就不止感念家的好,畢竟我們不能只靠感念使家變得更美。

6樓:星辰大海

在外面遇到困難遭遇挫折的時候就會特別想家,還有就是在外面吃的飯不合胃口,休息的環境比較糟糕的時候,這個時候就特別想家,想家裡媽媽做的飯,家裡舒服的大床,家裡的一切。

你在什麼時候會特別想家?

不想家,因為家人常年都在外面,而且都在不一樣的地方工作,只有過年才會回去 那當時心裡有事無人傾訴,又不想讓家裡人擔心我,自己默默扛下的時候,成長了,也更懷念那個港灣了。熬夜肝作業 吃到食堂又冷又糊了的飯的時候 學校裡受了委屈沒處說的時候 那次疫情爆發,封城了,學校也封了,好長時間沒回家,幾乎天天哭。...

什麼原因會讓你特別想辭職?

故事裡的小人物 大部分人會選擇更加努力,想用工作更長的時間 投入更多的精力來扭轉局面。因為我們普遍認為,成功的秘訣是,拼命工作,把工作做得比別人好,名望和財富自然都會聚集到身邊。可是,這樣埋頭努力,就能贏得成果嗎?現實顯然不是如此。 1.每天早上要給領導刷杯子,刷菸灰缸,每天早上都要打掃半個小時,有...

身處外地,什麼時刻讓你突然很想家?

在公婆家,物件有事出去了,他的爸媽做任何事都會想著兒子,倒不是說他們不好,相反所有人都對我挺好,但是就突然想起,自己的爸媽在家也是公主小姐的叫著,如今少爺都是在喊別人了,自己不再是那個享受獨寵的人了,很大的失落,想家想爸爸媽媽,想桌子上的菜全是自己最愛吃的,想可以一家人坐在沙發上看非誠勿擾,想可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