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外地,什麼時刻讓你突然很想家?

時間 2022-01-17 22:01:26

1樓:Avery

在公婆家,物件有事出去了,他的爸媽做任何事都會想著兒子,倒不是說他們不好,相反所有人都對我挺好,但是就突然想起,自己的爸媽在家也是公主小姐的叫著,如今少爺都是在喊別人了,自己不再是那個享受獨寵的人了,很大的失落,想家想爸爸媽媽,想桌子上的菜全是自己最愛吃的,想可以一家人坐在沙發上看非誠勿擾,想可以和媽媽一起遛狗聊她今天看的劇,想和媽媽逛街老問我要不要這件衣服要不要那雙鞋子……看看機票到也挺便宜,但因為疫情又不能亂跑……

2樓:醬胖胖胖胖胖

手一直很拙,經過了努力的練習,終於能把左手的指甲剪的整整齊齊,然而右手的指甲總是參差不齊……

每到這時候,老爸就很嫌棄地接過指甲刀,一點點地給我修右手的指甲,所以我小時候的指甲都挺整齊的(雖然手很醜……)

現在每次有人說「你右手指甲怎麼剪的這麼醜」

我就想我老爸了(_)

3樓:

把每天時間都排的很滿很忙碌,然後有一次在去圖書館的路上突然就崩潰了。

4樓:老十二

中午吃到一條刺很多的魚,我又不擅長挑魚刺。突然腦裡蹦出老爸經常拍胸脯跟我保證的那句:「閨女吃這塊,保準沒有刺」,邊說邊夾給我一塊挑好的肉。

心頭暖了一下,然後自己慢慢一點一點挑魚刺。

昨天老爹生日,不愛吃麵的我點了碗麵,祝這小老頭什麼都好。

在什麼時刻會讓你特別想家?

阿橙c 肯定是在外面受委屈的時候啦難過悲傷的時候痛苦逃避的時候佳節來到應該團圓的時候在外面四處奔波無處安放心靈地時候 黎回 放假一段時間後,剛剛開學,早上醒來會不自覺的叫媽媽,還是用家鄉話,但清醒後發現是自己乙個人睡的小床。在前路艱難困苦,十分迷茫的時候,感覺自己隨時都要撐不下去的時候。中秋團圓之夜...

什麼時候會突然間很想家?

去蹦迪的時候 就會特別特別想家。想到我爸媽辛辛苦苦工作讓我好好學習我居然出來蹦迪 然後就會陷入死迴圈特別特別特別想家. 澄澈 結婚之前晚上跟爸媽說的是晚安,結婚之後晚上跟爸媽說的是再見。雖然我們的新家離爸媽家只有二十分鐘的車程,但是道了再見關上門走的那一刻還是很恍惚,從出門那刻就在想家想他們了。尤其...

突然很想家,懷念小時候的生活是什麼感覺

非常鹹魚 我懷念以前穿著休閒裝,牽著羊的日子。沒有愛恨情仇,沒有是是非非,沒有生活的壓力,沒有錢多錢少沒有誰對不起誰,沒有套路,只關心我的羊在不在。 江寄餘 是非常想吃鍋包肉的感覺,是非常想抱抱媽媽的感覺,是非常想看雪的感覺。小時候天真爛漫不知惡意,眼中一切都充滿Sunny和美好。只是那段時光那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