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有限,尼康z5鏡頭怎麼選

時間 2021-06-13 08:39:35

1樓:香草不加鹽

我是z7ii+2470f4,日常拍攝掃街或者風景都沒有問題的。人像方面半身之內f4也能得到很好的虛化。要是想要更好的空間壓縮和虛化只能用長焦端,比較吃環境。

全身或者2/3拍攝肯定都沒有f1.8的虛化好。

50跟2470我認為就只有1.8的大光圈這個優勢。拍人像能有遠超f4的虛化。iso也可以調比較低。其它方面的話就沒有2470好了。

2樓:譯海方舟

你都有2450了,再入2470有多大用處?掃街、風景、人像這三種題材差別很大,絕對不是一顆鏡頭能夠解決的。2450我也有,論畫質那是力壓所有F卡口鏡頭,掃街、風景都能勝任。

所以我覺得LZ只差一顆人像頭了,預算有限的話,不妨考慮唯卓仕85Z,畫質好、拍人虛化漂亮,客串掃街也可以。

3樓:胖春

建議 50 1.8s,雖然我現在只有2470f4大光圈虛化可以簡化構圖,可以讓我們新手收穫拍照帶來的樂趣。

50這個焦段人像和掃街都挺合適。

我最初買了D7200+18140狗頭,吃灰兩年,偶然機會入手了50 1.8G,才開始覺得有點意思。

4樓:jelic

建議樓主換乙個思路

24-50鏡頭先用一段時間

然後考慮下85 1.8S這個鏡頭,焦距和24-50 24-70都有所不同,焦外更為柔和,掃街用24-50,人像用85 1.8

或者是買35 1.8S,掃街和人像都能兼顧,預算也比50 1.8S高一點而已

5樓:不加糖的蘇打水

大,24-70 F4的畫質很好,尼康Z卡口的鏡頭,但凡帶個S的,都是一分錢一分貨,你如果喜歡大光圈,就50,喜歡多焦段,就24-70。

B站有個up主,拿著24-70 F4拍星空,竟然還可以,換做單反時代的那些鏡頭,早就肉的不行了。

我不喜歡24-70這個變焦,所以買了50,接下來會入手的鏡頭也是14-24和70-200

套機頭覺得不滿足很正常,要不,試試50 1.8s?素質爆表

有必要把尼康z5套頭z2450鏡頭賣掉換2470嗎?

刺蝟 瀉藥。首先作為乙個新手要了解自己的需求,是拍人像還是拍風光。風光的話,24 50鏡頭對新手夠用了,沒必要換。如果是人像方面的需求,建議入手乙個定焦頭,85 50 35 都挺不錯。如果你找不到自己喜歡的焦段,就去入一顆焦段長點的鏡頭,多拍拍找一下自己喜歡哪個焦段,然後入定焦。 不加糖的蘇打水 你...

尼康z5和佳能eosrp選哪個好點?順便推薦一下人像鏡頭,麻煩了?

這明顯看你入佳能,還是入尼康。eosrp的確輕巧,直出好,配個Rf35便宜又方便。這我用rp拍的。但是。你去搜一下Rf的其他鏡頭。絕對不是你這種選Z5,Rp相機的人買得起的。尼康的鏡頭雖然貴點,你應該可以承受。能蹭到啥卡口的鏡頭才是關鍵,N家和C家都差不多的存在,選個便宜的就行。人像頭推薦85 1....

現在入手尼康zfc還是z5好啊?

攝影機購 兩者從效能以及有預算繼續投資鏡頭,長期玩攝影來說,優先考慮尼康Z5只想玩玩攝影,預算低,不打算再投入可以考慮尼康Zfc現在入手其實都不太合適,畢竟溢價有點嚴重 特別是尼康Z5,見過它跳水到7799,現在貴1100,也有部分晶元原因 往後相機是否還漲不好說 現在入手尼康Zfc價位7409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