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微單推薦?糾結尼康z5和富士康xt30

時間 2021-07-07 12:31:57

1樓:母豬佩奇

買什麼富士,iso虛標dxo都不給測評了。祖傳塗抹,油畫感強,也就適合拍拍靜物近景,不信你看看知乎的富士實拍圖,除了街拍人像其他的都拍不了。xf鏡頭又貴又老,隨便列舉幾個xf56 1.

2等效z85 1.8s,貴1000-3000對焦抽風,xf16-55約等效z24-70/4s,貴3000多......

你看看這雲彩,塗抹成什麼樣子了,放大了樹的細節就是糊。

2樓:

10000應該只夠z5維卓仕85 1.8 加點錢可以衝50 1.8s 畫質會好很多。

如果有全畫幅情節遲早要換全畫幅可以先z50機身,存錢先入幾個sline鏡頭(我拍人一般室外85 1.8 室內35 1.8)。

等有錢了再賣機身入全幅機身。

富士鏡頭群我不了解,10000預算xt30應該可以多配倆鏡頭一步到位。膠片模擬在不想後期的時候也十分好用。

本z6使用者認為在沒有明確拍攝物件時,出去我更願意帶小巧精緻的富士機身出門。接活的時候z系統更大更唬人,而且畫質和後期空間都會大很多。

尼康z5想掃街和拍點人像,有大佬推薦一下鏡頭嗎,24200一鏡走天下行不行?

基督山親王 手持z7 24 200來回答問題。雖然我對24 200非常滿意,也不認同某些答案裡提及的 很重很長 未設條件的對比是不公允的 但結合樓主 掃街 人像 的需求來看,24 200不是非常適合。掃街 人像需要更加輕便,焦段也不需要這麼廣 通常定焦 大光圈可能成像與景深會表現更好 相機 鏡頭也最...

想換個單反或者微單,2023年有好的推薦嗎?

樂陶陶 我覺得樓主拍得挺不錯的,很有感覺,要換相機,應該公升級全副了。不怕重的話換成全幅吧,建議換成佳能6d2,24 105l 旅遊最好用 然後佳能拍人好看的鏡頭就很多了,低配選擇 鹹魚上最便宜成色好的二手的50 1.4才1300塊,85 1.8成色好的二手才1500塊,還有著名的小痰盂3代新的才6...

預算三四千,有什麼推薦的單反或微單?

Xsgy 687 機器是機器,鏡頭是鏡頭。很多人都是先買了機器,然後才發現還需要買鏡頭,簡直就是無底洞。先拿手機拍吧,攢攢錢,買好一點的機器配上高素質鏡頭,也挺好的。用手機的過程中先學習怎麼構圖,什麼是後期,最後等買上了好機器好鏡頭,就不會落在櫃子裡吃灰了。 ad qw 拋開鏡頭的預算方案都是流氓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