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把尼康z5套頭z2450鏡頭賣掉換2470嗎?

時間 2021-06-22 18:48:34

1樓:刺蝟

瀉藥。首先作為乙個新手要了解自己的需求,是拍人像還是拍風光。

風光的話,24-50鏡頭對新手夠用了,沒必要換。

如果是人像方面的需求,建議入手乙個定焦頭,85 50 35 都挺不錯。

如果你找不到自己喜歡的焦段,就去入一顆焦段長點的鏡頭,多拍拍找一下自己喜歡哪個焦段,然後入定焦。

2樓:不加糖的蘇打水

你賣二手,差不多一千塊錢?也可能不到

乙個二手24-70 F4,三千七左右,那你還不如留著玩玩,這個頭小,偶爾出門逛街街拍一下,沒那麼大的攻擊力

如果很急的覺得24-50不夠,可以置換看看,上24-70 F4,但是如果不覺得有什麼不夠的,你可以攢點錢,然後買個長定焦?24-70 F2.8?我覺得可以

不過我還是中意定焦,畢竟我不是拿來幹活的

唯一中意的,可能就是那只虛空24-105 F2.8-4了,也不知道還出不出了

3樓:

如果打算長期套頭的話當然換恆定f4 高素質(s字母不是亂給的)

如果還打算入定焦的話,就無所謂了

我的2470基本就是在睡覺

預算有限,尼康z5鏡頭怎麼選

香草不加鹽 我是z7ii 2470f4,日常拍攝掃街或者風景都沒有問題的。人像方面半身之內f4也能得到很好的虛化。要是想要更好的空間壓縮和虛化只能用長焦端,比較吃環境。全身或者2 3拍攝肯定都沒有f1.8的虛化好。50跟2470我認為就只有1.8的大光圈這個優勢。拍人像能有遠超f4的虛化。iso也可...

現在入手尼康zfc還是z5好啊?

攝影機購 兩者從效能以及有預算繼續投資鏡頭,長期玩攝影來說,優先考慮尼康Z5只想玩玩攝影,預算低,不打算再投入可以考慮尼康Zfc現在入手其實都不太合適,畢竟溢價有點嚴重 特別是尼康Z5,見過它跳水到7799,現在貴1100,也有部分晶元原因 往後相機是否還漲不好說 現在入手尼康Zfc價位7409也還...

現在賣了eosrp等尼康z5划得來嗎?因z5放棄RF卡口系統是否值得?

沉淪的菩提 如果說換Z6是有理由的,實在看不到換Z5的理由。RP是這麼新的機器,為什麼不靜下心來好好拍呢。這就叫窮折騰,結果就是折騰窮。 suwenyu 如果喜歡把玩器材,則宜多鐘品牌系統同時擁有使用。如果從使用角度,則不必如此,rf卡口也好用,加上能接龐大的ef產品,足夠應用的。 waterw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