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好單反?

時間 2021-06-05 02:46:24

1樓:山風

閱讀說明書能幫助你掌握相機的基礎功能

和熱愛攝影的朋友多加交流可以讓攝影技術飛快地提公升。其一在於許多妙用相機的小技巧散布在民間,其二在於與朋友一起品評作品,相互欣賞最能開闊思路,以免稍有進步時陷入自得之中。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多加嘗試。一有機會就帶著相機到處走走拍拍,不求多麼震撼的風景,只求自己在平常的生活中有別緻的發現。我的體驗最深的是愛上攝影之後自己看到了許多之前從不留意的細節,這些細節帶給你的感動讓你思考,思考之後又能看到更多的感動。

有了一雙攝影師的眼睛,一顆豐富而敏感的心,單反在你手下自然會得心應手,而不僅僅再是旅遊時掛在身上裝逼的工具了。

另外,樓上說的50,1.8我並不推薦,因為定焦頭在有一定基礎之前很難駕馭。定焦會容易讓你產生一種焦距總不是很合心意的感覺,失去興趣,反而倒是有了一定的積累,才會逐漸覺得焦距不再那麼限制乙個人的創作。

我更建議你機器上配乙隻中焦段的變焦頭,它能應付大多數情況,讓你得到盡量滿意的構圖。

怎樣用好 奇妙清單 這個app?

培訓師胡一夫 沒有截止日期的待辦事項清單只能被稱為願望清單。沒有最後期限,我們就會無所作為。截止日期不只是強加緊迫感,它能幫助我們根據完成任務和專案所需的時間來確定任務和專案的優先順序。另外,它也會刺激我們去行動,戰勝拖延。面對沒有最後期限的任何規劃時,我們的動力很小。沒有動力,我們便什麼都做不到。...

怎樣用好希爾瓦娜斯這張牌?

完美夏天 1 對面場上兩三個生物這樣子,就能下。2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不適合下女王的時候,也就是戰士內戰防對面下苦痛這種,或者什麼牧師的埋,盜賊的悶。3 裸下那可是在合適不過了,你下了女王對面就要花一定的水晶處理你,同時緩解壓力。4 不是很有必要。 李仲群 先回答第三個問題,空場下女王不能說一定不好,...

怎樣用好 iPhone 和 Mac 中的提醒事項?

李雪含 很早安利過蘋果的日曆以及鬧鐘,當時提到說任務提醒這個功能沒什麼用,可以捨棄掉,事實上最近我又開始用起來了任務提醒,而且覺得非常好用。如何高效的使用蘋果產品的備忘錄 提醒事項 日曆?配合語音助手使用。事實上,任務提醒的核心能力是你不取消就會一直佔據螢幕。儘管說你做不做是一回事,但是這就意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