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好 iPhone 和 Mac 中的提醒事項?

時間 2021-05-11 19:42:35

1樓:李雪含

很早安利過蘋果的日曆以及鬧鐘,當時提到說任務提醒這個功能沒什麼用,可以捨棄掉,事實上最近我又開始用起來了任務提醒,而且覺得非常好用。

如何高效的使用蘋果產品的備忘錄、提醒事項、日曆?

配合語音助手使用。

事實上,任務提醒的核心能力是你不取消就會一直佔據螢幕。

儘管說你做不做是一回事,但是這就意味著,你必須意識到你有這樣的一件事要去做。

你也可以設定指定日期提醒,比如設定重要人物的生日日期提醒,重要日期的提醒,這樣就不用跪鍵盤了。

其次,你還可以設定一些特別的提醒,比如到達某個位置才提醒,這樣你完全可以設定上下班打卡提醒(比如上班到達公司位置提醒打卡,下班到超市附近買菜)。

至於發簡訊提醒,暫時還沒用到這個場景,配合日曆,鬧鐘來用可以做的更好。

因為日曆可以實現農曆週期提醒,有部分人,比如我就是過農曆的生日,對於鬧鐘可以把重要的事情設定鬧鐘,相對不太重要的事項設定任務提醒。

如何高效的使用蘋果產品的備忘錄、提醒事項、日曆?

任務提醒,比較厲害的是可以設定子任務,完全可以看成是任務清單,任務詳情來做,這是鬧鐘沒辦法實現的。

像這樣:

最後搭配螢幕外掛程式(搜尋螢幕頁)往往能幫助自己更清楚的認識到自己要完成的事情。

總而言之,任務提醒實際上真的是非常優秀的乙個應用了。

不妨嘗試用起來。

Ps:如果設定了靜音狀態,可能就沒辦法讓提醒事項像接收到簡訊那樣子有聲音提醒了。

怎麼讓提醒事項有震動反饋?甚至是聲音反饋?

在設定裡:聲音與觸感

然後選擇「提醒事項」,按自己喜歡設定聲音和震動就好啦。

如何高效的使用蘋果產品的備忘錄、提醒事項、日曆?

如果你還沒有蘋果,可以考慮入手乙個蘋果,現在買價效比很高的。

2樓:楊蕾

寫乙個提醒事項的使用技巧:

有時候手機和Mac無法同步提醒事項或者日曆,是因為蜂窩網路的侷限。可能該應用你只勾選了wifi下使用。只要勾選成蜂窩網路和wifi下均可使用即可。

自己的小發現

3樓:「已登出」

最近剛用上這個功能。

我是這麼用的,把要做的事都建乙個提醒,定好提醒時間,按需重複。

像這樣:

如果提醒時間過了,那一項就會變成你新建列表時選中的顏色。

如果沒完成,應用程式標記就會加一。

如果完成了,提醒會自動變成下一次的。

顯示已完成就可以看到之前完成過的所有專案。

所以每天最佳狀態是把提醒項一一完成。那樣也不會隨隨便便矯情了囧。

我覺得很簡潔,可以用來規律化生活。但是不用重複做的事不會加進去。

4樓:

推薦乙個 Alfred 的 reminders workflow Reminders - Share your Workflows

怎樣用好單反?

山風 閱讀說明書能幫助你掌握相機的基礎功能 和熱愛攝影的朋友多加交流可以讓攝影技術飛快地提公升。其一在於許多妙用相機的小技巧散布在民間,其二在於與朋友一起品評作品,相互欣賞最能開闊思路,以免稍有進步時陷入自得之中。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多加嘗試。一有機會就帶著相機到處走走拍拍,不求多麼震撼的風景,只求...

怎樣用好 奇妙清單 這個app?

培訓師胡一夫 沒有截止日期的待辦事項清單只能被稱為願望清單。沒有最後期限,我們就會無所作為。截止日期不只是強加緊迫感,它能幫助我們根據完成任務和專案所需的時間來確定任務和專案的優先順序。另外,它也會刺激我們去行動,戰勝拖延。面對沒有最後期限的任何規劃時,我們的動力很小。沒有動力,我們便什麼都做不到。...

怎樣用好希爾瓦娜斯這張牌?

完美夏天 1 對面場上兩三個生物這樣子,就能下。2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不適合下女王的時候,也就是戰士內戰防對面下苦痛這種,或者什麼牧師的埋,盜賊的悶。3 裸下那可是在合適不過了,你下了女王對面就要花一定的水晶處理你,同時緩解壓力。4 不是很有必要。 李仲群 先回答第三個問題,空場下女王不能說一定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