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該怎樣用好手帳呢?應該包括哪些內容呢?怎樣才能甩掉拖延症呢?初三學生時間該怎樣管理呢?

時間 2021-06-03 02:55:31

1樓:

哈哈哈哈

作為一名初三的學生隨便說說

不要噴啊!

手帳用的好就是有用用不好就是浪費

喜歡玩手機懶得寫字

很多時候我定下了什麼目標我就一定要達到我心裡就會認定:這個逼我裝定了!!!

每次很累的時候只要想想日後的光鮮亮麗就會很努力的很拼命學習哪怕可能很努力也未必有結果但又不是天才就只能努力還指望睡一覺就變聰明?

這個對於跑八百一千也很有用!

很多時候覺得很浮躁特別難的時候就會想

(無視髒話!!!)

安排時間

沒有特別的訣竅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和學習方式沒有特定的套路啊

睡眠很重要!

睡眠很重要!

睡眠很重要!

我現在是凌晨寫的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如果上課睡覺那可真是太糟了!

會發現作業什麼的根本不會就會很浮躁很煩

………唉什麼好說的半夜隨便說說

睡覺去了

不 我不睡覺

我要學習

學到忘我

學到廢寢忘食

(不要學我!我只是在玩手機!)

繼續努力吧開心很重要!!!

好像有點答非所問

不管了我開心就好!

2樓:黎念敘

對於初三學生,最重要的是『合理安排計畫』和『按時完成計畫』,所以個人不傾向於高票答案中所展示的美麗的手帳。換言之,手帳的美麗與否並不重要,手帳上的計畫的實際性與執行度最重要啦!

大概的時間安排:應該區分工作日、週末和假期。

工作日:僅安排做完作業以後的to do list。比如說在基礎作業以外自己有什麼地方需要加強鍛鍊的。

由於做完作業可能已經九十點鐘了,那麼需要安排的事情並不是很多,建議一兩項就可以了,例如多背一兩首詩、一篇古文、多做一道數學壓軸題。

週末:週末在完成作業的基礎上,應該側重於『複習』與『整理』,尤其是錯題。再做一遍錯題,思考一下之前為什麼會錯,這道題在考什麼知識點,我現在是否明白了,諸如此類的問題。

請相信,思考錯誤的原因比你多做幾套卷子都有用!

不建議時間軸!你就想想你以前寫暑期計畫表的時候啥時候執行過!(反正我沒有……)

建議做to do list!畢竟打勾的時候會有一種莫名的快感!

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勤做筆記!跟著老師的思路走!不要總想著『噢我去補課』!

中午可以考慮午睡一小會~

保持比較好的心情~課間可以多聊聊天

找到學習的動力。找不到的話……至少不要太消極了。

建議找家長沒收手機吧,這樣更能心無旁騖。

3樓:克勞塞維茨

戰拖需要的不是手帳,而是要有每天都提醒自己繼續戰拖的決心。這個低成本的決心才能真正幫助你持續戰拖。只要每天都提醒自己,大腦的內部語言就會從「差不多該刷個微博了」變成「歇十分鐘還能再學十個鐘頭」。

持續提醒的作用極其強大,不試不知道,一世英明在此一舉。

中學生為感到孤獨該如何?

傑杰客 其實是每個人都有的。不光是中學生,即使是家財萬貫的億萬富豪,或者流浪街頭的拾荒者。孤獨感都會伴隨著人的一生。人在得意時也許會有多麼的風光,在意氣風發中有多麼的歡愉,在熱鬧過後的內心就會有多麼的孤獨。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在感到無助流淚的時候,在獨自面對恐懼的時候,心情是有多麼的孤獨。即便是如此,...

怎樣看待中學生的QQ空間?

我的橘貓三斤半 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年準高一題主說的怎樣看待是指什麼?看待的話當然是正常看待啊 我是乙個追星女孩小號的空間大多都是一些bot 因為我是樓絲時代峰峻的我都嗑都是我寶所以bot大多都是十八樓的,最近喜歡姜雲公升,成功被圈粉了,他好帥!這是另外兩個同學 我不是在吐槽只是就事論事如有冒犯麻煩另尋...

中學生不想努力,該怎麼辦?

DangDangDang 那麼可以上個中專啊,技校啊,然後畢業後,優秀的女孩子會嫌棄你的學歷不高,帥氣的男神會嫌棄你沒有跟他相匹配的精神世界,你想要的一切都會顯得那麼的遙遠,觸不可及,最終在自己的懊悔中安度晚年 楊三天 那要看你有沒有不想努力的資本了 如果家庭條件好,只要沒沾染什麼惡習,不用那麼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