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生輕度抑鬱的前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7:15:32

1樓:王蔻綺

是抑鬱情緒還是抑鬱症還是要經過專業的診斷的。偶爾出現抑鬱情緒,甚至頻繁出現抑鬱情緒都是很正常的,因為你現在處於壓力比較大的時刻,不一定會是抑鬱症。

要經過專業診斷的。

2樓:鹿之歸處

我今年大二,高三的記憶還很清晰。我是工科類專業的,高三的時候在全省最好的高中讀理科,每天睡4小時,掉頭髮這些都不用太擔心,是大部分人都會經歷的事情。要相信自己的力量,希望你可以忙於一些事情沒空去在意抑鬱的心情。

應試教育下心理健康成長的孩子應該不多,大家都一樣在努力學習,用心生活

哈利波特azkaban有一段不就是攝魂怪偷走了他快樂的記憶,然後harry想起了和小夥伴圍著壁爐笑的場景嗎( )

3樓:Achi.acker

題主是我

都是真誠的

本人高二,理科實驗,學習不是很好,看不慣很多人覺得很多人很多事情很煩懶得去管,不覺得自己會抑鬱症,只是想他們關我屁事。

或許我的煩惱程度不及題主,也不知道題主在學校具體怎麼樣,我每天中午晚上回家會俯臥撐仰臥起坐原地跑等等,在這些時候我的腦子不想其他事情,非常放鬆,晚上多看會手機晚點睡覺躺下就著。制定學習上的計畫(自習至少認真寫作業20分鐘等等),強迫自己做事情當然不寫作業我都是看書。

就這樣每天忙忙碌碌刷刷知乎再加上跑跑步聽聽歌雖然沒什麼收穫,但我好在遠離了那段自習什麼都不想幹只是憂傷與思考、上課經常走神的日子。

題主,唯有繃緊的琴弦才能奏出樂曲,這次的感受只是一次考驗,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願活得溫柔

高中學生有口吃怎麼辦?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的口吃的主要原因是心理原因,這個心理原因主要的就是緊張的心理。所以說,你需要做的就是克服這種緊張的心理。那麼如何克服呢?心理學上說,緊張是由恐懼心理導致的,也就是說緊張的根源是恐懼心理,只要把相應的恐懼心理克服了,它所對應的緊張也就克服了。那麼,如何克服恐懼呢?去看看我寫的文章的第...

高中生有得抑鬱的前兆怎麼辦?

也沒有誰了 我心理諮詢師跟我說,可以多拍籃球,擊打手心,但不能直接用手打手心,這樣太大力了。然後多曬太陽,曬曬後頸,手腕的地方。如果真的感覺很難受就去醫院尋求專業人士幫助,或者在學校找心理老師,沒有什麼的,這個和感冒差不多,只是平常人們感冒會服藥,但是國內沒有那麼重視,放任不管才會越來越嚴重。如果真...

我是高中學生職中的不想上學怎麼辦

0674 說白了你就是懶,這很正常,懶惰是人的本性 但是如果能克服懶惰,那麼你就可以輕易的追趕上其他人,並且能夠讓你得到你想要的 說不如做,想上大學就去學習,設立乙個目標,然後向目標前進就行了,別想那麼多有的沒的,沒用 以你為傲 辦休學,去做自己認為可以做而且會做很好的事情,然後你就會發現,書到用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