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生一名,老師教課水平非常低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8:22:29

1樓:Tight

自己學吧,多預習,不會的多問其他老師。有條件可以請個家教,我上學那會兒好像12塊錢乙個小時。其實高中感覺最終都是刷題,刷題才是王道。

2樓: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跟你分享一下我的想法。

我高三,19年高考就剩幾十天了,可以這麼說吧,我高中真正對我考試有提高的,其實只是從去年11月開始,那天下午,我突然就頓悟了,我想,從小到大我一直都學的不錯,怎麼高中越學還考得越菜了,然後我分析了很多最終發現,其實我以前按部就班的上課,完成作業,真的浪費了我很多時間,因為那些作業有很多其實都不適合我! 最了解你自己的永遠只有你自己。想通了這些,我制定了自己的學習計畫,開始按自己的節奏刷題,糾錯,可我早就不聽了,大概高二上學期的時候,我就自學完了所有的課程(當時只是把知識點過了一遍,沒有刷題鞏固)然後我買了網課,因為網課可以快進,可以重複,可以調倍速,非常適合我,就這樣慢慢的,我找回了狀態。

題主,既然你能問這種問題,我想你也不是甘願當鹹魚的人,如果你真的確認了你的老師水平很低,對你沒有很大的幫助(這是指他講的東西你確實會或者通過看了答案就能會,如果他講題型總結,方法上的巨集觀歸納那句還是要聽的),別猶豫,也別懼怕同學們的眼光,自己制定計畫,滿滿變強吧。

送你一句話,一直激勵著我。

你要保護好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的人,他們注定會失敗,因為他們想把你變得和他們一樣。

3樓:無醫

高中是獲取知識的主要途徑沒錯,但並不唯一,有條件的話可以試試一對一補課,

此外,現在的網課也是可取的。

老師講的好不好是老師的問題,而這個問題既然已經無法改變或者來不及改變了,那就只能靠lz自己改變了.

說句題外話,我是學藝術的,美術考試都結束之後我也沒選擇回到之前的高中學文化課,而是在哈爾濱找的培訓機構,個人覺得成效還是可以的.

4樓:

物理高中公式記熟問題不大,如果數學沒問題基本物理問題也不大,不行就問同學,課本內容看一遍,公式搞明白說的什麼,就可以開始自己拿習題練習了

題目拿到手先讀完看題目告訴什麼資訊問題要讓你幹什麼,理科題目基本都是這種順序解題

實在不會的題自己對著答案看一眼,看答案主要要搞清楚自己是在哪一步卡住了

最後實在不行就找別的物理老師問

現是一名普通高中學生 ,自己心裡是想努力學習考上一所好大學,但缺乏自控力,該怎麼辦?尋求鼓勵!?

病入膏肓 找到目標,想想你想要什麼生活,去查查沒上大學的人大部分都在做什麼,過的苦不苦,再對比一下那些大學生的工作生活,我想你會找到一些答案。有了努力的方向,其他就好多了 驚風細雨紅袖刀 首先,請遠離手機 硬性的遠離 寄宿就把手機放在家裡,或者在學校讓老師幫忙保管。走讀就讓父母保管。絕對絕對要遠離手...

本人性別女 高中學生一名 特別想當刑警 能當嗎?

毒師 可以的,你要首先努力學習考上警察學校,學到系統的,專業的警察知識,體能,專業素養。然後在加入到警察系統,可能並不是你喜歡的刑警,每個警務人員都是神聖而光榮的,就像宣誓中說的隨時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 嘎嘎嘎 有夢想總是好的,萬一實現了呢,我曾經也有這個夢想 所以你要保護好自己的視力,警官學校對身...

高中學生上課玩手機,作為老師應該怎樣完美處理?

孫漂亮 讓學生自己摔,否則就通報批評。相信我,這種事情在剛開學就立規矩,然後抓住乙個殺一儆百 這樣以後班級就會很少出現手機了。亂世用重典這句話是沒錯的 備註,處理完後觀察學生情緒,如果不對勁,及時做心理疏導,不僅要罰,更要罰的他心服口服,這樣也不會埋下隱患。同時,如果他日後表現好,及時表揚,讓他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