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中學生,上課遲到了十幾分鐘,班主任不讓我回學校,要我留在家裡兩天才能去,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7:28:25

1樓:陽陽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我小學開始就是踩點的。高中階段被副校長和年級主任各逮住過幾次,都是響鈴最後幾下出現在教室門口emmm。被說過,可能因為是女孩子還沒被很嚴肅的罵過,遲到十幾分鐘倒是沒試過,不過夢裡試過很多次,這種情況可能找家長去溝通會比較好emm

2樓:白菜

你是第一次遲到嗎?老師之前在班級裡有多次強調過不許遲到嗎?最近乙個月或者一周內班級裡遲到的人數多嗎?

你覺得是老師的哪乙個決定讓你感受到生氣,委屈?是不讓你去上學,還是遲到批評受到處罰?這兩者不一樣

經歷這乙個事件,

你以後還會遲到嗎?

你遲到十幾分鐘,這一段時間你做了什麼?為什麼遲到,你覺得你的理由是否可以充分的得到他人的諒解嗎?

遲到不是大事,但你的老師讓你意識到小事也可以很大,影響很多,或許他的行為有點過分,但如果能夠警醒你時間觀念,那是你的幸福。

告訴家長,去和老師,年級主任交流,有家長出面,不會不讓你上課的,但是你改過自新的態度一定要表現出來。

以後和老師見面會有點尷尬,但是不要逃避,她遇見的學生很多,絕不是第一次遇見你,所以,不需要記恨她,這是他處理問題的一種方式。

多去問問題,好好聽講,可以改變你在老師心中的印象。

老師,通常來說,很好的。脾氣不好,也是學生們不成器逼的。

理解他們,也理解自己。

高中學生一名,老師教課水平非常低怎麼辦

Tight 自己學吧,多預習,不會的多問其他老師。有條件可以請個家教,我上學那會兒好像12塊錢乙個小時。其實高中感覺最終都是刷題,刷題才是王道。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跟你分享一下我的想法。我高三,19年高考就剩幾十天了,可以這麼說吧,我高中真正對我考試有提高的,其實只是從去年11月開始,那天下午,我突...

現是一名普通高中學生 ,自己心裡是想努力學習考上一所好大學,但缺乏自控力,該怎麼辦?尋求鼓勵!?

病入膏肓 找到目標,想想你想要什麼生活,去查查沒上大學的人大部分都在做什麼,過的苦不苦,再對比一下那些大學生的工作生活,我想你會找到一些答案。有了努力的方向,其他就好多了 驚風細雨紅袖刀 首先,請遠離手機 硬性的遠離 寄宿就把手機放在家裡,或者在學校讓老師幫忙保管。走讀就讓父母保管。絕對絕對要遠離手...

本人性別女 高中學生一名 特別想當刑警 能當嗎?

毒師 可以的,你要首先努力學習考上警察學校,學到系統的,專業的警察知識,體能,專業素養。然後在加入到警察系統,可能並不是你喜歡的刑警,每個警務人員都是神聖而光榮的,就像宣誓中說的隨時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 嘎嘎嘎 有夢想總是好的,萬一實現了呢,我曾經也有這個夢想 所以你要保護好自己的視力,警官學校對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