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欠幾萬塊錢不還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7:28:25

1樓:匯法網

一、法院判決後借款人仍不償還的,可以申請強制執行。

人民法院判決後,借款人仍不償還借款,你即可以申請法院執行,法院可以依法採取以下強制措施進行執行,甚至可以拒不執行法院判決裁定罪對其處罰:

1、有權凍結、劃撥被執行人的存款。

2、 強制被執行人加倍支付遲延履行期間的債務利息或遲延履行金。

3、債權人發現被執行人有其他財產的,也可以隨時請求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4、有權查封、扣押、凍結、拍賣、變賣被執行人應當履行義務部分的財產。

5、被申請人拒不履行生效判決、裁定的,人民法院可以根據情節輕重予以罰款、拘留。

6、隱匿財產的,人民法院有權發出搜查令,對被執行人及其住所或者財產隱匿地進行搜查。

7、被申請人拒不履行生效判決、裁定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此所謂「拒不執行法院判決、裁定罪」。

二、找催收平台

找第三方催收機構幫忙催收,這樣節省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從而讓被催收人在生活中處處受阻、寸步難行,促使其主動聯絡債權人進行還款。為實現債權提供了信用教育的新型催收方式。

方法都可以去嘗試下

2樓:圖圖

收集證據,錄音,借條等等開動腦筋收集一切相關證據。走法律途徑。我想說:

兄弟,不是這樣不管他人死活的。你自己想。自己選擇不要說抹不開面子有感情。

要是那樣的話你就把自己賣了。替他還錢。要麼幫,幫的徹底,要麼決裂。

欠了幾萬塊錢,是先還賬還是先創業?

聚賢部落 建議還是應該先選擇創業,如果先把欠債還清就沒有資本再創業啦,創業是需要本錢的,創業是最好的翻身之路,只有創業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改變自己的原有生活。現在創業專案很多,一定要根據自身的優勢和特長選擇更適合自己的創業專案,正確的選擇大於努力! 讀初 不怕失落,不怕對手太強,就怕人生沒有目標,沒...

借了幾萬塊錢做生意快要失敗了怎麼辦?

說不上愛別說謊 我跟朋友也是湊了十萬塊錢開店全賠了,加上兩個人都懷孕生孩子就乾脆關了。題主家店鋪位置和口味好嗎,除了烤魚還有沒有炒菜燒烤什麼的,現在夏天來了,可以做做宵夜,生意應該會好起來的。 花式賴床大師 先去盡全力賺點錢把錢還了,這樣或許還能得到乙份體諒和尊重對吧,之後再好好的總結一下,為什麼失...

女朋友之前借了我幾萬塊錢,然後(?)?

龍宇 3.18早改 謝題主補充。我覺得過了四個月應該是新補充吧,以及她已經還了你一部分。首先我覺得問題大部分不在你,但是怎麼做能挽留一定在你。女孩是覺得信任不存在了,所以只能重新建立信任。人和人之間建立信任的難度就不用說了。實在一點說,問題糾結在錢上,她覺得對你來說錢比她重要了。不要想女生怎麼會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