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婚前向我借了幾萬塊錢一直沒還該怎麼辦我有權利問他要嗎?

時間 2021-10-29 06:12:26

1樓:xuxu

你當然有權利向他要,但也要看看現在是不是行駛權利的好時機。如果你們還沒結婚,我會建議你多觀察觀察,再決定要不要和他走下去。

現在你們不僅結婚還懷孕了,你就要考量他原來借錢的動機,和現在對家庭的責任感以及態度。如果原來借錢真的是因為工作所急,並不是存心佔你便宜,我覺得借給他是可以的,夫妻之間本來就是要同甘共苦嘛。不過借錢是婚前,所以你依然也有讓他還錢的權利。

但你們現在已經是夫妻,如果他現在已經很努力的在承擔家庭責任,也願意盡自己所能照顧你關心你,只是暫時能力有限,讓你受了委屈。我建議還是不要給他太多壓力,逼著他還錢。

你希望他跟家裡要錢來還你,這種想法就更不對了,你這是把他往外推。如果真的逼著他這麼做了,那你以後永遠就是他和他們家的外人了!他以後只會把他的父母兄弟當做家人,你在他心裡只是乙個在他落難時逼他的自私的人,甚至可能變成仇人。

現在懷孕需要用錢,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但既然結成夫妻,就是要互相扶持、共克時堅。如果他家裡條件尚可,你可以心平氣和和他商量,看能不能先跟父母家人借點錢,但不要用讓他還錢這個理由,那樣會讓他感受到你在威脅,反而更不願開口。

女朋友之前借了我幾萬塊錢,然後(?)?

龍宇 3.18早改 謝題主補充。我覺得過了四個月應該是新補充吧,以及她已經還了你一部分。首先我覺得問題大部分不在你,但是怎麼做能挽留一定在你。女孩是覺得信任不存在了,所以只能重新建立信任。人和人之間建立信任的難度就不用說了。實在一點說,問題糾結在錢上,她覺得對你來說錢比她重要了。不要想女生怎麼會得出...

借了幾萬塊錢做生意快要失敗了怎麼辦?

說不上愛別說謊 我跟朋友也是湊了十萬塊錢開店全賠了,加上兩個人都懷孕生孩子就乾脆關了。題主家店鋪位置和口味好嗎,除了烤魚還有沒有炒菜燒烤什麼的,現在夏天來了,可以做做宵夜,生意應該會好起來的。 花式賴床大師 先去盡全力賺點錢把錢還了,這樣或許還能得到乙份體諒和尊重對吧,之後再好好的總結一下,為什麼失...

朋友欠幾萬塊錢不還怎麼辦?

匯法網 一 法院判決後借款人仍不償還的,可以申請強制執行。人民法院判決後,借款人仍不償還借款,你即可以申請法院執行,法院可以依法採取以下強制措施進行執行,甚至可以拒不執行法院判決裁定罪對其處罰 1 有權凍結 劃撥被執行人的存款。2 強制被執行人加倍支付遲延履行期間的債務利息或遲延履行金。3 債權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