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留學,現在學費不夠了,男朋友連幾萬塊錢的學費都不願意出,我該分手嗎?

時間 2021-05-06 03:06:26

1樓:蘇軾的大黃

說白了,你就是覺得他不願意給你交4w不對,但是呢你又非要他交,而且似乎還不願意分手……

所以現在你權衡一下利弊,有這麼幾個選擇(單選):

1 錢不夠,自己掙,或者去借錢。當然,前提是可以掙足缺口。

2 說服你男朋友給你錢,但是前提是他真的有錢。注意這個風險很大,很可能讓你們倆告吹。

3 說服你爸媽把照顧你弟弟的錢用來照顧你。

4 你學業也不要了,就跟定他了!

5 你實在是不願意看到他不給你錢,即刻分手!因為你要不到錢還是分!

6 還有一條冒險的路,就是向男朋友的父母借錢甚至要錢,當然前提也是他們有錢而且你得拉的下面子。依我看你男朋友自己都不願意出錢的這條路確實堪憂,畢竟可能你男朋友自己的經濟都不好,更遑論其父母了。你非要走的話可以和你男朋友商量一下能不能靠他做做他父母的工作……

我個人認為,2和5選項是很差的選項,不建議你選。因為現在年輕人談戀愛,一旦分手,就算真的自己一點問題都沒有,也等於自降身價。將來再選擇談戀愛,人家會對你的戀愛經歷有一些看法,更別說乙個巴掌拍不響,自己沒有原因而分掉的幾乎不存在。

尤其是5選項,我感覺是最差的選項,因為你換了乙個男朋友也根本不可以保證人家給你錢。如果我是你,我覺得我會選擇4,因為你男朋友跟你搞成這樣他還不願意跟你一刀兩斷,說明他心裡面還是有你的……或者你乾脆這樣,你跟他分開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你們誰也別聯絡,看看你心裡面還有他沒?因為反正你換乙個男朋友這個錢也沒得來。

另外如果實在是感覺比較難過,建議諮詢心理醫生尋求心理援助。

最後再說一遍,俄不,最後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戀愛要謹慎,結婚更要謹慎!不要輕易確立戀愛關係和婚姻關係!否則一旦鬧矛盾甚至分手對雙方都是打擊!

戀愛要謹慎,結婚更要謹慎!不要輕易確立戀愛關係和婚姻關係!否則一旦鬧矛盾甚至分手對雙方都是打擊!

戀愛要謹慎,結婚更要謹慎!不要輕易確立戀愛關係和婚姻關係!否則一旦鬧矛盾甚至分手對雙方都是打擊!

2樓:溜了溜了

說句明白話,我也不怕被罵哈....既然你們家市委書記了......你爸媽供你這麼久國外了.......

層次這麼高這麼久了.....你還故意難為別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乎上沒有明事理的麼.....四萬...

對於市委書記這樣的層次啊跟四塊有啥區別.......可是呢對於你所謂的農村男朋友家......得多久才存夠

3樓:秀兒爸爸

自願付出必定討不回相應的回饋

剛開始你們的戀愛就已經不平等,你自願付出多沒錯,但錯在你沒有及時止損,他花你錢的時候是怎樣的乙個心態你不可能不清楚,不清楚只能說你沒用心感受,活在夢裡,但凡他花的理所應當,沒有感恩沒有覺得愧對於你,你的付出就顯得毫無意義

所以,也別自討沒趣了,就算再多的人勸你們合,別分手,也早晚會分手

4樓:杰倫的無雙

我想問他有什麼義務出這個四萬塊錢的學費?你可以說他是我男朋友所以要出,我覺得並不是啊!男朋友也不是提款機憑什麼給你出。

我又不明白了你為什麼在題目說明裡加一句我爺爺是市委是什麼意思?你是想說你家世顯赫他只不過是農村的和你門不當戶不對你是愛他人不是錢,可是你全篇都在說我愛慕他的錢,你又說你可以找985.211的學生他們就能傻傻的為你付學費了是嗎?

既然你爺爺是市委工資能低嗎?幹嘛不要你爺爺替你出,你既然這麼不喜歡他幹嘛還要和他在一起,雖然這個男的不好,我覺得你的行為比那個男的還不好什麼都不圖,還要他出學費你明明知道他可能是出不起的為什麼還要他出,你給他買東西是你自願吧!他又沒逼你所以那些不是理由啊!

5樓:

我看得十臉懵逼啊,你們的世界我簡直無法理解。

我不理解你為啥要給他買這麼多東西,也不理解你為啥要他給你出這麼多學費。

好吧,話說回來,你說他摳門,又說了你能找更好的,那就及時止損、另覓佳偶吧。

你一再強調,你跟他在一起不圖什麼,我覺得你還是圖了什麼的。

大概是因為他嘴甜或者顏值高吧。

以後記得找男人要找言行一致的。

和男朋友同居,我現在還在讀書但男朋友在工作,家裡每個月不給生活費,讓我男朋友負擔我的開銷這合適嗎?

你還在上學,你父母因為你同居的生活狀況不給你生活費,應該是不同意你現在的戀愛狀態,覺得同居過早,你應該去找你父母談,而不是向你男朋友索取生活費。如果我父母不給我生活費,正在上學的我被迫半工半讀,生活水平必然會有所下降,學業成績也是無法兼顧的。父母肯定都希望子女能快樂的成長,即便成年了上大學了,也會供...

我現在對我男朋友很失望 在考慮要不要分手?

謝 我剛分手,其實是一件小事,其實在真正喜歡的人面前會很幼稚,總是會因為小事情鬧脾氣,不過這個真的是想在女朋友那裡獲取更多的愛,雖然這不是用來要挾女朋友更愛自己的藉口。如果你真的很失望,不妨換乙個角度,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的,真心是失望了嗎 您提出了這種問題,可是卻沒有說事情的原因,我們沒辦法判斷是真...

我在加拿大留學,男朋友是華裔加拿大人,畢業以後他不願意跟我回國,我也不能也不想留在這裡,該怎麼辦

小美 像小美一樣,毫不猶豫收拾行李不回頭地回國。感同身受你的糾結,但是有的決定不得不做,既然有更重要的事情不得不讓我們回國,那就只能捨棄一些東西 首先無論是你想回國還是他想呆在加拿大都沒什麼問題,每個人在不傷害勉強其他人的前提下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你沒有義務要陪他留在加拿大他也沒有義務要陪你回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