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對我男朋友很失望 在考慮要不要分手?

時間 2022-01-03 11:54:27

1樓:平靜的水面

謝 ,我剛分手,其實是一件小事,其實在真正喜歡的人面前會很幼稚,總是會因為小事情鬧脾氣,不過這個真的是想在女朋友那裡獲取更多的愛,雖然這不是用來要挾女朋友更愛自己的藉口。

如果你真的很失望,不妨換乙個角度,看看自己是什麼樣子的,真心是失望了嗎

2樓:楠楠楠楠楠-Nan囡

您提出了這種問題,可是卻沒有說事情的原因,我們沒辦法判斷是真的你男朋友做出了不好的事讓你失望還是說您主觀上對男朋友失望,如果僅針對題主的問題我們就隨意下結論,那真的太不負責任了,我想任何一位答主都不會給出你答案。

不過,看您的提問,可分析兩種情況,一種是你男朋友真的做了不好的事讓你失望,這種情況你可以選擇告訴他,他這麼做你不開心,如果對方真的喜歡你,那肯定會在意你的感受。另一種情況是你男朋友並沒有做什麼事,但你卻以你自己的主觀感受和喜好覺得對方讓你失望,那這種真的…可能就不一定是對方的問題了…不知道您是否明白我的意思。

排除有利可圖的結合,或者僅僅是無聊玩玩而已。兩個人從一開始的互為陌生人到最後因為彼此的吸引而走到一起,相識相戀,其實真的是乙個非常難得又奇特的過程,所以建議答主冷靜考慮之後再決定是否應該選擇分手還是繼續。祝答主幸福。

女朋友覺得我一直逃避問題,現在對很失望,可以給點建議嗎?

鄧炯源 如果你不懂得處理這些感情問題,就直接告訴她,你不知道怎麼做,讓她把她的感受告訴你,希望你怎麼改。與她的相處,也要仔細觀察她的情緒變化。在她哭的時候,不要走,就算不知道哄她,也可以抱住她,幫她擦眼淚,道歉。哭完再一起解決問題,再帶她去吃好吃的作為補償。愛是在相處的細節中體現的,你冷漠,對方自然...

男朋友說對我很失望,我該怎麼做?

呼吸道 如果不是你的原因,分手,如果是你的原因,和他交流一下是要繼續下去還是分手 記住如果是自己的原因要改,但是不要卑微的去求他,那樣他更不會去珍惜你 看看他對你失望的點是什麼 1.如果是正常的失望,就沒有什麼關係。比如說覺得你太粘人了,或者是你最近很無理取鬧其他等等的事情。你就可以反思一下你自己,...

如何挽回對我很失望很失望的女朋友?

Anny 你好從她的資訊以及她昨晚和你一起的情況綜合來看 女生這次的確是想了很多認真的決定要和你分手 這個時候千萬不要逼她你越是逼她她越會排斥反而會讓後面的挽回變得更難 建議你可以和她比較輕鬆自然的相處不要給她壓力讓兩個人有乙個比較輕鬆自在相處狀態 因為表述內容有侷限性所以不是完全確定女生選擇分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