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人從小到大運氣都很差的?

時間 2021-10-29 06:12:26

1樓:liyyyy

我覺得我就是,但不是特別差,比如和別人一起買東西買一樣的,他們的都好好的,我的總會出點問題,還有好多,但幾乎都是這種事,容易買到壞的東西,一大堆東西擺在那我總能挑到最壞的那個

2樓:無.謐

我覺得有,但是這種人是千萬分之一的概率,那種動不動說自己運氣差的,我覺得就是因為他們只記得運氣差的事情,而忽略了生活中的好事。我有段時間運氣也很差,但是轉念想想或許這是對我的磨鍊呢,就自然釋懷了。

我始終堅信每個人經歷的都是他該經歷的,可能有點迷信,但是我挺信這話的

3樓:

比如我,小學時就受欺負,跳了一級念初中,又換了一批人繼續欺負我。

跳一級上學恰好錯過了九年義務教育免費,趕上了教育改革換學制,高考失利不能復讀。

讀大學臨床五年,畢業恰好趕上國家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考研畢業沒有規培證又給醫院白幹三年,同時錯過了最後一批研究生公費。

從頭到尾大事處處被卡,各種倒霉與衰氣的小事如家常便飯。

縱觀我這一輩子,都是幹什麼都不受重視,做什麼都累得要死,一頓勞累最後賺不到錢。

4樓:

有啊,我就是了,小學被人欺負,初中被人欺負,高中還好,畢竟長大了一點點,畢業失業,幹活大受傷,創業失敗,相親失敗,現在身無分文,大齡單身,人人鄙視,也不知道知乎有沒有那些有實力的命理師,前途無望,求算一卦

5樓:哎呦喂

我覺得沒有運氣好壞這一說。如果你常心懷感恩,把很多理所應當看成一種幫助的話,那麼你總是認為自己是幸運的。

這世間,除了你自己會對自已負責外,其他一切人,包括父母,他們給予的哪怕是乙個微笑對自己來說都是一種幸運,因為每個人都有拒絕的權利。

從小到大沒有人喜歡自己是什麼事感覺?

已登出 我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資格回答,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打打氣。其實周圍欣賞我,覺得我有優點的女生不少,覺得我有才華溫柔紳士善解人意什麼亂七八糟的。聽的我以為她對我有感覺,但一旦實際操作下來,她們都會第一時間和我劃清界限,應該是對我沒喜歡的感覺吧。有可能是我太正經了吧,在確定關係之前我不太能接...

有沒有從小到大沒人追的經歷?

不請自來 專業單身狗十幾年 怎麼說呢?其實我身邊是異性朋友比同性朋友多的,但是,都!TM!是!我!哥!們!啊!他們一但有事找我就準沒好事,要麼是和父母吵架了,要麼失戀了。我應該說什麼?當我免費心理資詢的啊?我知己,我發小,都!是!男!的!閨蜜是女的哈,不過也挺漢子的 至於沒人追這一點,可能是因為我不...

我想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從小到大,斷斷續續的一直夢到乙個人?

魏洪謙心理學解夢 我斷斷續續夢到過我媽媽。大概是我1周歲左右,媽媽和爸爸離婚,我在爺爺奶奶家長大,從小學起也和爸爸一起住。我有一張媽媽的單人照,是嬸子給我的。我一直到30多歲才見到媽媽。在這30多年當中,我斷斷續續的夢到媽媽回來看我,帶著我去趕集,或者逛商場,或者給我做飯吃。但是都是夢而已。夢中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