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好希爾瓦娜斯這張牌?

時間 2021-05-31 07:57:31

1樓:完美夏天

1 對面場上兩三個生物這樣子,就能下。

2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不適合下女王的時候,也就是戰士內戰防對面下苦痛這種,或者什麼牧師的埋,盜賊的悶。

3 裸下那可是在合適不過了,你下了女王對面就要花一定的水晶處理你,同時緩解壓力。

4 不是很有必要。

2樓:李仲群

先回答第三個問題,空場下女王不能說一定不好,但主要得看情況,比方說對上土豪戰,如果他手上沒有刀沒有甲,盾猛交過一張這樣的情況,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控場嘛,但是如果被乙個盾猛解了,或者先上個苦痛之類的,讓你勾過來就很難受了,一切都沒有絕對,看情況。然後就是上女王的時機,我感覺對面要是有個88和乙個33,這樣上女王就很合算,不論勾誰都不虧。如果用女王歷代這樣的coneblue(好像是這麼拼的吧)勾過來乙個,絕對不虧,兩張牌七費等同於乙個精控,不虧吧。

總之下的時機多玩玩就明白了,最好祝題主早日上傳說~\(≧▽≦)/~

3樓:成風桑

1.對面場上有2-3個高質量怪,且對方沒辦法直接懟死,或壓你到危險血線。

2.分打快攻還是打慢速。慢速對戰中要提防對面送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過來。

3.對陣中快速卡組時候,如果你6費真沒有別的事幹,那就裸下吧4.打牧師我就會留,其他時候看手。

希爾瓦娜斯結局會如何?

善兔 死定了。跟希爾瓦娜斯有死仇的不止是乙個泰蘭德,其實還有乙個 吉恩格雷邁恩。格雷邁恩和泰蘭德恨瓻的理由完全一樣,你鯊我全家。你可以圍泰救希,但是吉恩格雷邁恩這筆賬,總得有個交代,她一定會用命交代這筆賬的。 革命變法需流血,流血請從嗣同始 有心殺賊,無力回天,死得其所,快哉快哉。喜娃版 革命變法需...

如何看待希爾瓦娜斯女王燒了泰達希爾?

ddl357 凡是女王做出的決策,我們都堅決維護 凡是女王的指示,我們都始終不渝地遵循。希爾瓦娜斯萬歲!聯盟都是廢物,部落都是廢物,dk都是廢物!女王萬歲,女王牛掰。女王點亮了泰達希爾,那光芒照亮了新的時代!沒錯!我就是喜歡我們女王!怎麼著吧! 熊布瑞克 如何看待?作為乙個暗夜狼人雙種族玩家你說我怎...

如何看待希爾瓦娜斯下令燒泰達希爾,這件事會帶來什麼後果?

安德莉婭 從整體上看,聯盟損失乙個重要的港口城市 巨龍祝福之所。暗夜精靈難民遷往暴風城,暴風城的居住地 食物等公共資源進一步緊張。部落損失一座幽暗城,讓奎爾薩拉斯在東部王國孤立無援 我覺得阿強該和塔麗薩商量商量要不要換個地方住 但亡靈難民並不會給奧格瑞瑪帶來太多負擔,畢竟亡靈 不用吃東西。我覺得摧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