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女孩是被拒絕徹底了嗎?

時間 2021-05-12 08:03:37

1樓:李老師

有過交流溝通互相曖昧之後的女方表白,基本上是驗證真偽了,拒絕了,就是拒絕了。

沒準備開始一段感情的意思,就是沒準備跟你開始一段感情。

PS,竟然能在知乎見到「我的朋友就是我」系列,活久見了。

2樓:銘心

我覺得這對兒年輕人處理得挺好的,當然要繼續做朋友了,未來還是很有希望在一起的,就算不成夫妻,多了乙個知己也是人生財富啊。

3樓:練武·洞察

說白了,你朋友備上了。

你口中這個學長還有不為人知的一面,不管什麼星座什麼性格的男人,如果面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有猶豫,不用說,是喜歡的不夠徹底。

他之所以沒有迅速和你朋友發展,是你朋友身上有他喜歡的屬性,而不是徹底讓他沉迷。

放手吧,如果這個男的真的如你所說,他還會有反撲。

不然這樣下去,即便在一起了,也很短暫。

4樓:秀兒爸爸

我的建議是不要

乙個男人如果真喜歡乙個女人,是絕不忍心拒絕傷害乙個女人的說白了所謂的做朋友其實就是備胎,雖然這麼說有點絕對,但這並非無道理這個女生其實沒必要再跟這個男生有太多的聯絡,最基本的打招呼偶爾的問候足矣,如果兩人之間繼續還有聯絡,恐怕女生會越陷越深,對男生的依賴感更強,而誤以為那是愛,而男生又不接受也不拒絕,那才是最大的悲哀。

你作為好朋友應該好好勸她,畢竟她也優秀,沒必要在乙個不喜歡自己的男人身上耽誤青春

5樓:找女朋友的

還沒準備下一段戀情,是因為讓他開始一段戀情的人還沒有出現,不是說女孩沒機會,是時候不夠合適,可能就是不合適,或者說男孩還沒有發現女孩的好,吸引他的點。個人意見,就當普通朋友,某天時間合適了,就在一起了,或者就有各自的適合的人了

6樓:越酸越紅

我覺得女孩的決定挺好的。

女孩的性格很活潑把,很直爽的那種。

不為明天和未來糾結,很棒。

反正還可以做朋友,就是喜歡,也還有機會。

當朋友多了解了解,還是有機會接近的。近距離多相處,也可以明確女孩對男孩的喜歡是什麼樣的。

那就恢復那種朋友的相處方式。慢慢察覺和培養感情。

請問這個小紅點是貓蘚擴散了嗎?

陌蕭 如果確認是貓蘚,還是建議更多採用食補和曬太陽吧,我覺得內服的藥對貓本身會有點傷害,營養品裡多補充維生素B,然後不要讓貓去舔 小小司沉 不是耳蟎耳蟎是耳道裡面黑色的分泌物 你這個應該是真菌感染,沒用這個藥不知道你說的膜是什麼但是正常用棉球清洗還是很好的,感覺也別刻意撕吧真菌感染好起來比較慢要自己...

請問這樣的蜂蜜是壞了嗎?

田野牧蜂 蜂蜜壞了就是蜂蜜的發酵,有些人覺得蜂蜜不會壞,其實不然,經過充分釀造蜂蜜含有酸性物質和高濃度醣類物質,具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在儲存良好的情況下可以很久不變質,但是這裡有兩個前提就是優質成熟蜜和儲存良好,而當你購買的蜂蜜是不成熟蜜或者儲存不當的時候,蜂蜜就容易壞掉。因為當蜂蜜中的水分超過21 ...

請問這個是醫用口罩嗎?

不太懂人間 你這個不是醫用口罩。這個標準GB T 32610,只有杯狀,碗狀,蝶狀等形狀的口罩 市面上普遍見到的KN95那種口罩形狀 才能通過全項檢測。很多人利用消費者不懂標準裡要求的檢測專案,挑選幾項平面口罩能通過的檢測專案去做檢測,就說平面口罩可以達到GB T 32610標準。這其實是錯誤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