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拒賠是對的嗎?

時間 2021-07-13 11:06:12

1樓:乙隻奔奔的豬

拉黑這個業務員。

我們買保險的時候,都會被要求進行健康告知,而且是如實告知,如果未如實告知出險了保險公司很有可能拒賠。

業務員肯定是知道的,但是他不想放過你這單,所以讓你不要說自己得過腎結石,把你被拒賠的風險換成了自己的利益,所以,投訴他,拉黑他。

其次,你是十年前得的腎結石,且不曾住院,著你的仔細去看你購置的醫療險上面健康告知的要求,有的是要求兩年內不曾患過什麼什麼疾病,有的是不曾因為什麼什麼原因住過院,具體看告知的內容,對比一下看看你的情況是否符合投保要求。

如果看不懂,可以找個專業人士諮詢一下。

再者,要接到拒賠通知單才是確定了拒賠,由不得業務員說什麼就是什麼。

最後,你把這份醫療險退了,能拿回來的是現金價值,保費一般是拿不回來的了,但估計現金價值也沒有多少,你交的保費的零頭吧,因為才一年,現金價值還沒長大。

2樓:

買保險的時候會有乙個健康告知,需要如實回答裡面的內容。通過了才能購買的。

不同的產品,對健康要求是不同的。

不告知肯定不對,不妨等理賠結果出來後再做決定?

請問這個是醫用口罩嗎?

不太懂人間 你這個不是醫用口罩。這個標準GB T 32610,只有杯狀,碗狀,蝶狀等形狀的口罩 市面上普遍見到的KN95那種口罩形狀 才能通過全項檢測。很多人利用消費者不懂標準裡要求的檢測專案,挑選幾項平面口罩能通過的檢測專案去做檢測,就說平面口罩可以達到GB T 32610標準。這其實是錯誤的。 ...

請問這個值的報嗎

等風來 如果讓我來學,我會選擇自學,網上免費的資源已經夠多了,足夠自己學好,不要糾結,英語好不好不在於你報哪個班,而在於你學不學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阿卡索一對一培訓 英語在我們的生活中逐漸的開始佔據著很重要的地位的,尤其是中國現在在國際上的地位越來越重要,目前英語培訓機構有很多家,想選一家好的英...

請問這個是山寨的席夢思床墊嗎?

不是,這個是美國原裝進口品牌席夢思lancerdream 屬於美國席夢思家居集團 商標是全球註冊在美國本土和全球1都有售賣 18年進入中國市場 我們國內經常看到的藍色標誌 simmons 實際是乙個叫伊藤正文的日本人在中國註冊的英文單詞商標音譯為席夢思進入中國較早 2004年進入中國市場所以很多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