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水瓶男是喜歡我嗎?

時間 2021-07-01 14:22:09

1樓:守緣

網上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真心喜歡乙個人的第一反應一定是自卑,別的星座我不知道,但是水瓶座肯定是自卑且慫的一逼。尤其你說他是老瓶男,我不知道這個是怎麼定義的哈,但是如果你年輕貌美,他歲數有點大,肯定是會害怕你看不上他的,所以會反覆的試探你,可能會把喜歡用玩笑的方式表達出來,因為可能害怕被拒絕,如果他一本正經的說想你了,那肯定是真的想你了。

瓶男是乙個內心戲很多的人,比如你說你前男友來找你復合,雖然你拒絕了。我也會想既然會找你一次那如果下次,下下次呢,會不會有一天被前男友感動呢,會不會再一次離我而去。

我不知道其他的瓶男怎麼想,我覺得我想要的生活很簡單,我想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過一生,乙個不會輕易離開不會把我從孤獨中解救最後再放逐到孤獨中去的人。

最後提一點建議,如果你覺得這個人很好,可以交往,那就用心去對待,不要隨便玩玩,因為會要了乙個走心的男人的命。你說他曾被情傷過,但你絕對想象不出來那些個痛徹心扉的夜是用多少淚水和失眠熬過來的。

如果相信他,就給他個機會,水瓶男這種傻子,被傷的越慘,下次愛的越用心,因為他們會把所有的錯都歸咎於自己的身上,我相信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他一定會盡他所能,傾他所有,給你他能想到的所有的好。

祝福你們

請問這個雙魚男是喜歡我嗎?

leslie 喜歡是有的,但不排除大部分是依賴感,說你好看,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為了逗你開心,這個怕是只有他自己知道,至於家人的訊息,如果認識聊家常說出來也挺正常的,我跟認識的朋友也會聊一些。 占星師羽志 心的感受比星座重要,親愛的,你心裡相信他喜歡你和你頭腦認為他喜歡你,都無法給你確定的答案,但相信...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這個水瓶男喜歡我嗎?

世界校草 問他他不談戀愛,不談就88,我覺得他認為你是曖昧物件了。對於水瓶男不要慫,就是直接問,本人瓶男。估計那瓶男還是單身,有點飄。所以就認真問他是什麼關係。 蔡蔡子 晾他一段時間。然後表明你的心意。看他怎麼說,如果還一口咬定是兄弟,就告訴他,你需要一段時間放下感情,先不要聯絡。我感覺他是喜歡你的...

請問這個雙子座的男生喜歡我嗎?

清守 那片繁花 在雙子的世界裡,愛情真的不是什麼神聖的東西,和友情親情一樣,都只是一種讓他們覺得開心的關係,很多雙子都愛情和友情分不清楚,我感覺跟你關係好,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你,或許有這個可能吧。這是雙子看待周圍人際關係的態度,所以才有一大堆,雙子出渣男,出渣女之類的,雙子在找到真愛之前,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