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雙魚男是喜歡我嗎?

時間 2021-06-05 01:34:48

1樓:leslie

喜歡是有的,但不排除大部分是依賴感,說你好看,可能是真的也可能是為了逗你開心,這個怕是只有他自己知道,至於家人的訊息,如果認識聊家常說出來也挺正常的,我跟認識的朋友也會聊一些。

2樓:占星師羽志

心的感受比星座重要,親愛的,你心裡相信他喜歡你和你頭腦認為他喜歡你,都無法給你確定的答案,但相信的力量遠大於評判的,而且會影響到你們在一起後的幸福度哦。

補充一點僅供參考,雙魚座表達愛是比較被動的,乙個朋友的男朋友雙魚特質重,默默對她付出有5年,彼此都心知肚明,但男方就是沒說我喜歡你幾個字

很多行星落在雙魚座的人,為什麼容易被動,因為他們的意識空間非常大,很難抓住某個點,比如表白這個具體行為,然後付諸心力做出來,他們容易喜歡乙個人就無意識的和這個人各種鏈結,尤其是情感鏈結,但可能沒有什麼具體明確的行為。

3樓:金牛座棋格格

雙魚男在十二星座之中是典型的女性之友。天生很喜歡跟妹子搭訕那種。

要看他喜不喜歡你,得看他對其他妹子是不是也這樣關懷備至,噓寒問暖,甚至記得生理期(這對於雙魚男來說並非難事)。

愛情具有排他性,不妨觀察看看再做定論。

4樓:ElodieShly

好感肯定是有的,但是喜歡我也不知道啊。我覺得雙魚喜歡乙個人特別明顯,很粘人,很主動,也會說自己很多事或者是家裡人的事吧。

但是雙魚有的時候有點慢熱的,還是慢慢來吧。而且雙魚座很多時候是因為無聊才會找人聊天的,還是仔細觀察一下吧。以上。

請問這個水瓶男是喜歡我嗎?

守緣 網上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真心喜歡乙個人的第一反應一定是自卑,別的星座我不知道,但是水瓶座肯定是自卑且慫的一逼。尤其你說他是老瓶男,我不知道這個是怎麼定義的哈,但是如果你年輕貌美,他歲數有點大,肯定是會害怕你看不上他的,所以會反覆的試探你,可能會把喜歡用玩笑的方式表達出來,因為可能害怕被拒絕,如...

請問這個雙子座的男生喜歡我嗎?

清守 那片繁花 在雙子的世界裡,愛情真的不是什麼神聖的東西,和友情親情一樣,都只是一種讓他們覺得開心的關係,很多雙子都愛情和友情分不清楚,我感覺跟你關係好,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你,或許有這個可能吧。這是雙子看待周圍人際關係的態度,所以才有一大堆,雙子出渣男,出渣女之類的,雙子在找到真愛之前,並...

這個雙子男喜歡我嗎?

繼續努力,雙子慢熱,對於需要認真對待的感情都要慢慢公升溫,不一定全是在考驗你觀察你,他也在等看自己會不會感情公升溫,所以談不上已經喜歡你了,但基本屬於不討厭不排斥你,別想著先和他確定關係,先去和他做長時間的接觸。 淘氣貓 可能大概或許,把你當做備胎了。但是,這不是星座的事,是人的共性。只要你不是太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