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孩是真的喜歡我嗎?

時間 2022-01-17 07:47:57

1樓:

他應該是真的喜歡你,不知道你說的「他一直跟這些朋友講喜歡我」是公開場合還是他私下與別人聊天。不是所有男孩喜歡乙個人就會特別主動的,他也想讓你知道他對你的喜歡,可是就是不敢直接跟你說。你喜歡這種型別的男孩子嗎?

他能堅持四年說明他心裡你確實比較重要。

因此問題的關鍵是你如何看待他的。如果也覺得他不錯,稍微給他一些暗示和機會,他就會主動起來。例如約著一起做一件事情,求他隨便幫你一些什麼忙就可以了。

2樓:孫瑾

如果你不喜歡他,你又何必在意他喜不喜歡你?早點讓他斷念才是真,何必拖了四年?

3樓:田胖砸

無法揣測別人的心理,我屬於臉大的那種,死皮賴臉先使勁追,不行也能當朋友。

4樓:念你情深

這種習慣不要也罷,你自己反問自己就知道了,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會十天半月不聯絡?

5樓:

我和你說的那個男孩很像,喜歡著乙個人,到最後毫無結果,最多混了個朋友身份,但我對外還是再說,她是我前女友。怎麼樣?是不是很無恥,我一直都不要臉。

她不知道,我也沒有對認識我和她的人說過,我只是告訴我同學,去用來滿足我那小小的虛榮心。沒用的,結果還不是被揭穿,或者自己揭穿。太自卑了。

但又能怎麼樣?誰都無可奈何著我。她不知道,我也沒說過。

就這樣一直藏著了。再也不說了。

這個男生喜歡我嗎?

傲嬌的小逗比 乙個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你是不會讓你產生 他是不是喜歡我 這樣的疑惑的,一旦你有這樣的疑慮,說明他並沒有那麼喜歡你,他之前的行為很明顯是喜歡你的,但無奈情商太低不會撩妹,得不到你的答覆所以開始轉移目標了 凡人 首先,每天早安的行為是屌絲行為,但是可以證明他是真心的想追你,持續一星期之後不再...

他這樣是真的喜歡我嗎?

鶯時 我個人感覺不算很喜歡。有問題不改將來很難和平共處的。屬於光嘴上說不做。我個人不是很欣賞這樣的男生。生孩子這事。我可能也還不太到年齡。但是我覺得生不生我們對自己的肚子還不能負責麼。他真的喜歡你,會完全只考慮自己家裡要不要麼,那他不等於找個生育機器?你自己問問你自己和他在一起開不開心,你就知道是不...

這個雙子男喜歡我嗎?

繼續努力,雙子慢熱,對於需要認真對待的感情都要慢慢公升溫,不一定全是在考驗你觀察你,他也在等看自己會不會感情公升溫,所以談不上已經喜歡你了,但基本屬於不討厭不排斥你,別想著先和他確定關係,先去和他做長時間的接觸。 淘氣貓 可能大概或許,把你當做備胎了。但是,這不是星座的事,是人的共性。只要你不是太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