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前端,然後想學這個nest js請問這個有學到必要嘛?

時間 2021-06-03 11:19:12

1樓:隊長別開槍

有精力學肯定是推薦學習的。

用nestjs做一做b端或者自己的小專案都是ok的。

學nestjs的過程中能跟著學會ts的高階使用:裝飾器和元資料。也會學到很多新的程式設計概念:

FP,FRP,DTO,Entity,依賴注入等。對於擴寬自己的知識面還是很不錯的。

2樓:白日夢

nest.js next.js nuxt.js 都是前端SSR的渲染解決方案,都可以嘗試一下,感覺哪個好用就用哪個,有沒有必要那得看公司有沒有SSR的需求

3樓:古月天

學了加分項,不學也沒啥問題,不過搞的話不如koa先玩一玩,簡單沒啥api,容易上手,nest有點框架思維會好一些,讓你幹啥你幹啥就OK了。

所以總的來說可以學但沒必要

4樓:令狐蔥

最近想學游泳,請問一下先看看跳水的標準動作會有幫助麼?

答案是:有幫助,但是學會游泳之前你根本用不著,學會游泳之後,也未必能用到。

5樓:「已登出」

會node就行了,沒必要深入學nest,現在前端大部分都要求得會node,會typescript,nest學起來還是容易上手的。

招聘軟體上不會寫上要求會nest,只會要求會node,以及幾個常用的後端框架,express,koa

如果時間充足的話還是可以搞搞nest的

6樓:成楠Peter

首先你是前端,學nodejs更多是為了服務於前端,nodejs的應用場景一般是BFF或者SSR,現在已經很少有公司使用純nodejs搭建整個後端服務了。不過nest.js只是乙個簡單的框架,學會了作用也不大,如果不是想深耕於後端,研究透nest.

js也沒用,而且深耕於後端,也不該用nodejs,go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7樓:康顏

同意樓上,我不認為「會不會用 nest.js」是找工作的關鍵.

如果想找node方面的工作, 還需要基礎和經驗. 框架不是重點.

不過我還是推薦學一下nest, 上手很快, 用nest更像乙個正經的服務端了

8樓:翟路佳

當然可以學

但我不認為「會不會用 nest.js」是找工作的關鍵

經常能看到 node.js 招聘,機會應該不少,不過 go 似乎更流行一些

大佬們我是學環藝的,然後我想學3Dmax 請問一下有什麼電腦可以推薦的7000左右的 ?

魔山 配置才是重要的,我們老師給我們的標準是這樣的i7 8執行緒 4核 16g gtx980m 視訊記憶體4g 256g固態硬碟 1t硬碟,我用的是雷神,比這個配置稍稍高點八千多,同樣的外星人大概一萬六,很好用,渲染也很快,但是較台式電腦還是有差距,但是學環藝起碼在大學這個配置的筆記本是夠用了,畢竟...

半路出家想學心理學然後做心理醫生這個職業,還有沒有正常的渠道可行?

Leo Chen 社會人士目前是可以從事心理諮詢行業的,目前國家取消了心理諮詢師考證,新的政策還未出來,目前廣泛流傳的關於未來的標準是 有心理學文憑 目測會要求本科及以上文憑,自考應該也是可以的 在正規心理諮詢機構參與過實習,諮詢小時數達到100小時左右,接受督導達到一定小時數,由兩名督導師或諮詢師...

我想學習化妝,請問有做這個的嗎?

原野小叮噹 有,學化妝建議去培訓學校學習,這樣你的學習進度能快一點,而且要留意對比學校的教學環境 收費 教學質量 是否有安排就業等這些因數,一般來說學化妝的費用在4000 10000元左右 愛化妝的安安 如果是想要以化妝為主業的話這邊建議你可以去化妝學校學習,你在學校學到了專業的技術之後再出去到影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