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多肉是怎麼了?

時間 2021-09-15 14:50:13

1樓:夜半憂愁

這顆黑腐了,救不了了,而且需要扔掉以及給土壤殺菌。至於原因的話就是悶根了,悶根不一定是需要太陽直射才會悶根,還和土壤不透氣以及澆水過多不通風等有關係,這顆的話可能是重新種植的時候立即澆水由於根系沒長好沒服盆的時候澆水悶根了,多肉重新種的話是要三天到一周的服盆期長新根後再澆水,而且不通風以及土壤都是營養土不透氣或者是溫度過高導致的

2樓:詩詞歌賦

這款多肉,類似虹之玉系列,應該是還沒有拿回來之前就已經開始爛根了。到了你家澆點水,加速了。

在沿海中原江南區域的室內,無論是否通風,這類多肉不澆水直接放在盤子裡,也能自行存活一年,也能生根發芽。

喜歡養多肉,如裹住的不偏遠,來位址我送給你一些。

我在80公尺高的公用樓頂天台繁育椰棗樹為副業,為了兼顧鄰里和物業人員等周邊感情,就順帶著繁育了大量多肉供大家隨意拿走。

3樓:小哲哲要變美麗

嗨,通俗來說,就是死了。

這個季節,不是老手,不要輕易澆水,很容易黑腐化水。

養多肉的原則是,光照,通風,忌澆水。你三樣都佔全了。

還有,那些白色小石子是大問題。這種鋪面石,可能適合鋪路,適合魚缸造景,卻不太適合多肉,又沉又不透氣,壓著土面,使土更加不透氣,多肉根更難呼吸了。

建議把根挖掉,把石頭扔了,換土,再養一棵。

請問這個多肉叫啥?怎麼養?

南櫟寒湫 我也買過 說是彩虹,其實就是披著羊皮的彩虹 用藥的那種 當時還花了三十買的 唉 糟蹋了學生黨的銀子啊 不過現在長得還湊合 鹿有森林 鯨有深海 跟我上了一模一樣的當 我還買了另一盆,一共兩盆 本來還怕網上不靠譜專門去花鳥市場買的 結果直接被騙 以後注意,買東西前多上網科普一下品種經驗 夏夏 ...

請問下這個竹子是怎麼了?

小浣熊 竹子變黃可能是因為種植環境的通風性差,空氣不流通,導致竹子無法正常生長而變黃,在養護過程中澆水過多 施肥不當也會導致竹子變黃,需要減少供水量,並且合理使用肥料,同時在生長過程中遭受蟲害,竹子也會變黃,需要馬上使用殺蟲劑滅蟲。竹子變黃的原因 1 澆水過多 竹子適合生長在較為濕潤的環境中,但是在...

出肉,拿莊周打上單怎麼了?

xxWxx 莊周皮肉,消耗能力強,前期對線可以說是很嫌對面唾棄,過去跟魚打,魚又能跑又消滅不了,自己還會虧一套,前期基本就是一條線的優勢,幾個人來抓也是3段免控逃跑,所以說打野中單漸漸就不會去抓魚,魚就有個穩定的前期。但是缺點還是特別明顯,就是沒有控制,機動性差,留不住人。對於阿離和元芳這種靈活的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