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多肉?比花還好看,想了解更多?

時間 2021-06-01 17:41:21

1樓:奈特粒粒

具體品種不知道,但是應該是藥打出來的,就是用小針管往葉心注藥,看著是漂亮,但有很多活不過兩個月,這種程度的出錦很少,真的如果買到要不就比較貴要不就是老闆也不懂,題主要不剪了上面等著冒側芽吧

2樓:

這個品種叫赤豆,也叫白石,正常狀態下全光照可以變得很紅,挺好看的;但你這個明顯的是打藥之後出的藥錦,自己養盡量別買這種,因為可能會養不活或者長勢很弱

3樓:KKIITT

好看麼?這很明顯是藥錦啊!品種不是太確定,感覺有點像紅之玉。

藥錦是商家為了促進銷售給多肉上藥,讓其達到類似出錦的效果。真正多肉出錦屬於一種基因突變吧,是很難得的。藥錦的多肉很快就會掉色,而且可能也比較容易死。

但是多肉也是很容易上色的,每天只要能正常日照三四個小時就差不多了最好能露養,但是要注意夏天冬天防暑防寒,我家這最近幾天30度了,為了避免曬傷已經全部被我移到蔭涼處準備度夏了。

4樓:ariel

黃麗。這是藥錦。買正常的吧,不要買這些可憐的被用藥導致出錦的多肉,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經過日曬的肉肉也會出色,也很好看的,只要用心養。

5樓:電耗子出擊

雖然我也不知道名字,多肉也真的能長得很好看,但是你這個就別多想了,這就是俗稱藥錦的多肉,不能稱為開的很好看,那根本就不是花就是多肉的生長點。打了藥,打了退綠素才這樣的,不容易養活,只有兩個結果,要麼變回綠色,要麼就GG。買多肉不建議買這種,買沒打過藥的,春天和秋天它自己也能長得很好看。

請問這是什麼花?!!!?

偷只月亮 2聖誕伽藍菜 學名 Kalanchoe blossfeldianaPoelln.又名 長壽花 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 30厘公尺。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聚傘花序 小花橙紅至緋紅色。蓇葖果。種子多數。花期2 5月。葉片密集翠綠,臨近聖誕節日開花,擁簇成團,花色豐富,是惹人喜愛...

請問這是什麼劍,感覺很好看

獵月 emmmmm,以我淺薄的見識來看,這東西應該叫裝飾用素裝唐直劍 一本正經臉 不好意思,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刀條是四面漢劍的造型,但是不看刀條而看整體樣式的話,是現代認為的唐直刀的造型。唐代不允許兵刃殉葬,所以中過沒出土過唐直刀。但是從繪畫資料以及日本倉正院等留下的實物看,唐直刀的柄似乎沒...

請問這是什麼多肉?我該怎麼保證它不會被我養死

你好,你這是桃美人,沒有什麼是保證不會死的,只要配土合適,保持通風,夏季控制澆水,一般也不會死,我在廣東養桃美人都不容易死的,桃蛋夏天就比較容易死 您這個是桃美人多肉,是多肉界十大美人系列之一。這個多肉相對來說顏值高,葉片厚實,但是缺點是不容易出狀態。每年都只會在11 12月份大溫差的時候出狀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