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多肉?我該怎麼保證它不會被我養死

時間 2022-01-11 05:27:10

1樓:范范

你好,你這是桃美人,沒有什麼是保證不會死的,只要配土合適,保持通風,夏季控制澆水,一般也不會死,我在廣東養桃美人都不容易死的,桃蛋夏天就比較容易死

2樓:輕夕回首

您這個是桃美人多肉,是多肉界十大美人系列之一。

這個多肉相對來說顏值高,葉片厚實,但是缺點是不容易出狀態。每年都只會在11-12月份大溫差的時候出狀態,而且出狀態也是暗紅色。

您這個多肉的狀態看起來還行,爆了小崽,但是有攤大餅的趨勢,說明光照不足。室外最低溫度在三度以上就盡量露養,當然要循序漸進,不是一下子放外面不管了。

另外天氣熱的時候30度以上注意遮陽,溫度高不要淋雨,溫度高於35和低於0度的時候保持盆土乾燥並進屋養護。其餘的時候可以露養,尤其是12-25度之間的春秋天氣,更加適合露養。

還有如果生蟲了注意殺蟲,有黑斑點枯萎注意治病。可以在盆土放小白藥和多菌靈預防最好。

好了,只要注意溫度,殺蟲預防病菌,養活很容易,但是要出狀態,美到極致就需要好好用心了。

3樓:李文弋

像是白美人,養死的多肉有幾十盆了吧 。原因分別為:一直室內養,到了初夏突然拿出去曬太陽,曬死的。

太關心多肉們,天天澆水,黑腐死的。大夏天,放於太陽下一周,缺水乾死的。換土太勤快,生不了新根,沒精打采奄奄一息的。

蚧殼蟲吸汁液,多肉死了的。等等。

但是後來養過五小盆多肉,有一盆像是玉露竟然爆盆了,仙人掌類的也長勢猛。還有兩盆別的同樣長勢很猛。總結經驗如下:

沒換過盆,一周或者兩周澆一次水,不分四季。一直放在陽台內,陽台朝西,有太陽的話,能曬兩三個小時太陽。就醬~祝好運

4樓:金就砥則利

沒法保證,只能盡量降低養死的概率,景天原生地一般溫度15-25,太高或者太低都可能會意外gg,光照在溫度的前提下盡量久,給水盡量低,不要追求長得快,長得慢才是活得久的關鍵。

5樓:植乎

品種:白美人。

但你也不能因為她又白又美,你就總是去摸她,你看臉上的粉都被你摸掉了!

她臉上撲粉可不止是為了美白,更多的是適應原生環境的惡劣。這層粉可以保護其在原生環境不被灼傷和水分過分蒸發。

所以養好它,注意三點:

1、別摸它;

2、Sunny充足;

3、控水。

請問這是什麼多肉?比花還好看,想了解更多?

奈特粒粒 具體品種不知道,但是應該是藥打出來的,就是用小針管往葉心注藥,看著是漂亮,但有很多活不過兩個月,這種程度的出錦很少,真的如果買到要不就比較貴要不就是老闆也不懂,題主要不剪了上面等著冒側芽吧 這個品種叫赤豆,也叫白石,正常狀態下全光照可以變得很紅,挺好看的 但你這個明顯的是打藥之後出的藥錦,...

請問這是什麼品種的烏龜?它吃什麼?

鄒曦瑤 中華草龜,新買的龜龜不要去打擾他,靜養兩三天!不要餵食 不吃東西可能是是因為溫度太低,要加溫才會吃,而且要放水啊。龜糧泡軟了龜龜才吃得下去,但是不建議喂龜糧,喂瘦肉比較好。 亞羅瓦那 其實 烏龜 才是其學名,中華草龜 才是俗稱。個人認為水位略低了,但是足以讓它方便地吞嚥食物。個人認為重要的是...

請問這是什麼鳥 有什麼辦法恐嚇或者威脅它

莫威廉 家裡估計是有什麼被詛咒了的木乃伊埋在地下或者被封印的惡魔填在了牆裡。它們正在用僅剩的微薄的邪力控制小動物的意念打破你家窗戶因為.你家空調開太冷了 蒔鹿 你可以去國外的園藝店看看有沒有賣驅鳥的噴霧,之前在義大利的房子陽台老有鴿子來拉屎 噴了就不來了,不過不知道對這種鳥有沒有效果,話說那個驅鳥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