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算闖紅燈了麼

時間 2021-12-19 19:15:02

1樓:山野草民

應該不算。

衝紅燈成立,需要抓拍兩張。紅燈停車線感應線圈抓拍一張,對面車道的感應線圈抓拍一張。

題主描述「黃燈還有基本不到一秒的時候到的路口」。但是,如果已經到了這個路口,應該是看不到交通訊號燈的(交通訊號燈本身距離停車線估計就有十公尺)。也就是說,在駕駛員位置,如果能看到黃燈剩下不到一秒的時候,車子距離停車線應該還有十公尺以上。

目測車子的時速較快(應該超過了36km/h),一秒鐘的時間肯定衝出了超過10公尺。只要車子輪子衝出了停車線前面的感應線圈、而這個時候還未轉為紅燈,那麼,感應線圈的抓拍功能就不會啟動。而對面車道的感應線圈在車子到達時啟動,抓拍一張。

估計你應該只被抓拍一張,不算衝紅燈。

是否算衝紅燈,關鍵在於車子衝過停車線前面的感應線圈時,其抓拍功能啟動了沒有。

不過,就算你這次不算,如果遇上執勤交警,這麼做也是可以對你進行執法的。黃燈屬於警告燈,並不是讓你去衝的。黃燈亮時,如果你已經過了停車線,你應該快速通過而不是停車;如果你還沒過停車線,正確的做法是減速停車(有的地方甚至是要讓行),而不是加速通過。

請問一下這樣算闖紅燈嗎?

王某人 前面一大片分析都沒什麼用,交通法早就規定了,對黃燈亮時未通過停止線的車輛來說,黃燈就是紅燈,闖黃燈也是扣6分罰200。不論左邊燈光是黃燈還是紅燈,你都違章了。 林素志胡 給題主科普一下紅綠燈的簡單知識。如大家所說,橫向安裝的紅綠燈從左到右依次是紅黃綠,豎向安裝的紅綠燈從上到下依次是紅黃綠。這...

黃燈加速剛過停止線就紅燈了這個不算闖紅燈吧?

夏天明 坐在車裡面看到車頭和地面接觸的那個點 線 距離汽車前端3公尺 因此,你自我感覺車頭剛過行人路車屁股剛過停止線,事實上你還在行人路上,說不定車後輪還在停止線內呢!具體要看停止線和行人路距離,不同路口距離不同 魏伊森 既然你停車了,就不算闖紅燈了,但是可能會有違章停車的處罰。通過黃燈的原則是,黃...

請問這個面積怎麼算?

芋圓 A點速度只沿杆方向,杆的兩個端點速度都是牆壁方向,所以杆的瞬心就是右上角的那個點,A點就是所求的那個點。是這樣嗎 馬琳 馬琳 求面積之前要先把曲線方程寫出來。曲線方程可以用物理方法求出。對於曲線上的任意一點 x,y 曲線在此點處的切線就是杆 的方向 切點就是杆與曲線的切點 唯一的交點 桿上各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