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身衣一天24小時都需要穿嗎?

時間 2021-06-07 14:42:34

1樓:瘦到腰圍一尺八

不需要!!!

不能!!!

不可以!!!

重要的事情說3遍。

我買的依暢塑身衣,客服特地告知我,塑身衣不能整天穿,也不能睡覺穿。

一天穿不超過8個小時

這個我每天穿2-4小時。

還有一件連體的塑身衣,不方便拍圖,我就不po了。

一般2個月以上,就出效果。

我還加上了飲食調整和慢跑。

腰圍已經從2尺1瘦到了2尺,餓的狀態,介於2尺和1尺9之間。

2樓:茶山劉

我們都知道塑身衣是不能夠一直穿的,因為穿久了,身體的血液迴圈會受到一定的阻礙,晚上的話可以不穿,白天根據個人情況選擇穿多久。因為畢竟是特別塑身的衣服,根據自己的情況控制時間或者選擇時間段比較的適合自己,一天到晚穿那可能是穿的很習慣了,也非常適應了才會穿一天不覺得累啦,我個人的話是不會穿一天24小時,雖然我也習慣了,穿塑形衣也沒什麼束縛感,可是我還是覺得應該給身體修復和活絡筋骨的時間和空間,這樣比較能我們可以適當放鬆身心,給自己給好的狀態,自己也會更有信心。我穿依暢塑形衣有一段時間的,適應的也比較快,面料我一穿就覺得很親膚彈力也不錯,關鍵是你適合透氣性能好,這樣也可以適當做一些簡單的運動,不用擔心悶汗,也不要擔心彈力不夠太束縛,我穿著是很舒適的,可以參考我穿的效果看看,雖然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我選擇的時間段是上午8-11點,下午14-17點,雖然我也沒什麼很好的依據但是比較適合我吧。

3樓:孤亡靈

我定製了一套薇塑美塑身衣,樣式好看,穿著舒服,一般都是白天穿,晚上脫下來,它們家的建議白天穿8小時就行,不像別家的讓穿十幾小時,我堅持了穿了幾個月,身形變得好看了。

如果時間開始變快,一天24小時變成23小時,在沒參照物的情況下,人是否能夠感覺到?

Commander 哈哈你說的感覺時間變快是有科學解釋的,因為到了年齡,每天接受新鮮事物少了,日子千篇一律,自然覺得時間過得快,你可以試試某一天從早到晚都做你平時沒做過的新鮮事,看看是不是覺得那天過得慢又充實 我認為人可以感覺到23小時與24小時的不一樣,人還是有生物鐘的,少了乙個小時多多少少還是會...

既然除甲醛靠開窗通風,那我一天24小時都開著窗戶是不是就無所謂了呢?

北都國際裝飾 本質上是沒有問題的,事實證明,高溫通風是去除甲醛最好的辦法,但是我們生活在世界上,作為乙個普普通通的人類,有很多不可控的自然因素的影響,所以作為有大腦的社會人,我們應該做好各方面的防範以及措施,比如在面對霧霾天氣或者暴風雨的天氣,這時候就不適合開窗通風了,所以一定的室內通風系統就有了存...

男友一天24小時不主動聯絡你正常嗎?

他說因為工作太累,心情不好,我不信,既然這樣那乾脆24小時都別聊了,找什麼女朋友啊 不正常,他不愛你了,忙什麼的都是藉口。小朋友,男人不聯絡你只有上述可能性。你應該看看那部電影 He just no that into you 答案都在裡面。已經出現問題了。現在的社會,除了父母老一輩的不怎麼會用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