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一天24小時不主動聯絡你正常嗎?

時間 2022-01-23 11:21:54

1樓:Demon201904

他說因為工作太累,心情不好,我不信,既然這樣那乾脆24小時都別聊了,找什麼女朋友啊

2樓:牛魚羊

不正常,他不愛你了,忙什麼的都是藉口。

小朋友,男人不聯絡你只有上述可能性。

3樓:Rbrith·朵拉

你應該看看那部電影——《He just no that into you》。答案都在裡面。

4樓:天青色等煙雨

已經出現問題了。

現在的社會,除了父母老一輩的不怎麼會用手機,其他的年輕人基本是24小時都不離手機的,你說忙,鬼信你喔。

再怎麼忙,晚上睡覺前不看手機麼?當然不是,只是覺得你不重要,或者沒必要。

聊天回覆的速度,取決於他在你心中的重要程度。很顯然,你在他心裡微不足道。

有什麼事說什麼事,感情最怕冷戰和拖著。

5樓:第二十七年仲夏

正常。男女思維是有差異的,女生更注重情緒,在意男生在不在乎你。男人做事業,只注重結果。

6樓:子淇

其實換位思考一下,我一天工作很累回到家的時候只想安安靜靜的,身邊的人就這樣陪著就好,真不想說話!

7樓:Once

可能感情淡了

可能也是談戀愛過渡期

你可以活躍點呀啥的

或者直接交流一下看看他什麼反應

如果時間開始變快,一天24小時變成23小時,在沒參照物的情況下,人是否能夠感覺到?

Commander 哈哈你說的感覺時間變快是有科學解釋的,因為到了年齡,每天接受新鮮事物少了,日子千篇一律,自然覺得時間過得快,你可以試試某一天從早到晚都做你平時沒做過的新鮮事,看看是不是覺得那天過得慢又充實 我認為人可以感覺到23小時與24小時的不一樣,人還是有生物鐘的,少了乙個小時多多少少還是會...

地球上一天為什麼是24小時呢?

喵嗚嗚嗚 這是乙個很好的問題,為什麼要抖機靈呢?六十進位制最初起源於巴比倫,至於巴比倫人為什麼要用60進製,說法不一。有人把巴比倫人最初認為一年為360天,太陽每天走一 步 即一度 及巴比倫人已熟悉六等分圓周相結合而得60進製 也有人認為60有2 3 4 5 6 10 12等因數,使運算簡化等等。這...

塑身衣一天24小時都需要穿嗎?

瘦到腰圍一尺八 不需要!不能!不可以!重要的事情說3遍。我買的依暢塑身衣,客服特地告知我,塑身衣不能整天穿,也不能睡覺穿。一天穿不超過8個小時 這個我每天穿2 4小時。還有一件連體的塑身衣,不方便拍圖,我就不po了。一般2個月以上,就出效果。我還加上了飲食調整和慢跑。腰圍已經從2尺1瘦到了2尺,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