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 24 小時運營的機場什麼時候結束一天的工作?是本場最後乙個航班離場的時候嗎?

時間 2021-05-07 16:03:58

1樓:民航狗

我來強答一波吧,我們機場去年才突破80w客流量,算是18線小機場了,每天晚上最後乙個航班結束後,安檢、值機、貨運什麼的都下班回家了,基本上所有人都下班回家了,有些部門是要求留人值班的,比如航管、消防什麼的,因為我們機場消防是48小時待命的。基本上沒有旅客滯留,如果有的話我們也會讓他去附近的賓館,雖然附近並沒有賓館!

2樓:Love Flying

1:首先非二十四小時執行機場都是一些支線機場或者偏遠幹線機場(蘭州中川國際機場,拉薩貢嘎機場)。通常來說早上第一班客運飛機起飛前三小時執行,最後一班客機降落後兩小時關閉。

2:大部分小型支線機場都不會承擔凌晨紅眼航班的備降任務,首先是沒有航權飛行員規劃沿途航線備降機場時不會考慮其中,其次是不是標準備降機場,相應機場的放行機務資質不一定達到標準。

3:如今大部分國際機場附近都有專門的備降機場(如烏魯木齊國際機場,三託一,石河子,吐魯番,克拉瑪依都是備降機場)這個備降機場也不是24小時執行,主要根據飛機放行單與天氣狀況而定,如果天氣狀況不佳備降飛機較多就可以申報全天候執行。

3樓:元小喵的哲先森

有的機場是會在通告裡標註關閉時間的但是就算非24小時機場也還是會在晚上有飛行器維護等工作要進行的

為什麼市面上沒有24小時制(一天轉一圈)的手錶?

Roy.G 因為 12 能整除 60,只畫上小時刻度就可以比較方便地讀取分秒,分針指向數字的刻度時正好是 5 分鐘的整數倍。如果有 24 個小時刻度,分針指向奇數小時刻度時,並不是在整數分鐘。此外,對於很多人,讀指標時鐘並不是在仔細對比刻度,而是根據指標的形狀直接讀取時間,甚至直接看乙個什麼刻度也被...

假如有一天24小時的時間讓迪麗熱巴成為你的女朋友,你會如何和她度過這一天呢?

lalalala 她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會盡我一切努力滿足她,掏心掏肺的對她好,說不定以後她還會偶爾想起這24小時呢嘻嘻嘻嘻嘻 明早八點還要上課,大半夜的我在做什麼白日夢 輾轉反側 既然都做夢了,為什麼只有24小時?說實話,如果能跟她共度24小時,她想幹嘛就幹嘛,想要什麼我能給的都給她,只要她開心就...

你一天的實際工作時間夠八小時嗎?

嚴初寒 夠?不只吧!我現在的工作也只能算是學習 現下是學生 每天在7 20開始上早讀到7 55中間5分鐘休息 不過大多數時候都不會下課,大家對這種都已經見怪不怪 接下來就四節課,再其次就是下午的三節外搭一節課輔 說實話真不知道課輔存在的意義是什麼?開始說是自願後來就開始強制報,結果就原本3.4點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