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天24小時的時間讓迪麗熱巴成為你的女朋友,你會如何和她度過這一天呢?

時間 2021-05-31 11:00:27

1樓:lalalala

她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會盡我一切努力滿足她,掏心掏肺的對她好,說不定以後她還會偶爾想起這24小時呢嘻嘻嘻嘻嘻

明早八點還要上課,大半夜的我在做什麼白日夢~

2樓:輾轉反側

既然都做夢了,為什麼只有24小時??說實話,如果能跟她共度24小時,她想幹嘛就幹嘛,想要什麼我能給的都給她,只要她開心就好。至於那些什麼汙汙的事情,也就是口頭調侃一下罷了,我覺得我配不上她不想玷汙她

3樓:愛您

她工作完了肯定很累,先看著她睡半天,再抱著她睡半天,傍晚一起窩在床上追劇吃零食,我會高興得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哎呀呀呀,想到我甜熱熱就開心

4樓:Rap.god倪

那她這24小時是別想休息了

我要對她說好多好多話

看她翩翩起舞

陪她吃好多好多食物

一刻也不跟她分開

然後請個錄影師記錄下這一天

以後我就活在錄影裡了

5樓:等乙個小姐姐

想抱她,熊抱那種,之前看沈總抱高雯的時候就覺得抱起來肯定超級舒服。然後就帶她去吃吃吃吃吃吃吃,然後去玩啊,過山車跳樓機喜歡什麼玩什麼,給她抓喜歡的小熊娃娃。最後送走的時候在給她打包一兜吃噠,就好了。

(我是熱巴的女友粉哦(-ω-`))

假如有一天,Facebook 如同曾經的雅虎一樣衰落了,那麼最有可能的原因是什麼?

Maxim 以我個人的觀察,通常IT業界的巨無霸倒下的原因有如下幾個 1.過多沉迷於以往成功的經驗,固步自封,如KODAK2.被跨行業的創新拖垮,如NOKIA 3.被資本市場拋棄或成為資本市場的犧牲品 事實上,我沒看到過真正的巨無霸倒在敵人的槍炮下,問題的根本恰恰在他們自己。 Feng Han 雅虎...

假如有一天你變成了BLACKPINK的一員,你會做什麼事情?

Caroline 我一睜眼,我就看到了她們哇哦。不過.我會說韓語嗎?我會說日語嗎?我會說英語嗎?我會說泰語嗎?然後我開口一句中文,把她們嚇一跳。然後問我然後我一臉懵逼看著她,問你在說啥。她們也一臉懵逼看著我 布拉布拉 當然不會幹猥瑣的事情了 我只會偷偷的親一親抱一抱其他三位成員,然後晚上跑到她們的床...

如果時間開始變快,一天24小時變成23小時,在沒參照物的情況下,人是否能夠感覺到?

Commander 哈哈你說的感覺時間變快是有科學解釋的,因為到了年齡,每天接受新鮮事物少了,日子千篇一律,自然覺得時間過得快,你可以試試某一天從早到晚都做你平時沒做過的新鮮事,看看是不是覺得那天過得慢又充實 我認為人可以感覺到23小時與24小時的不一樣,人還是有生物鐘的,少了乙個小時多多少少還是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