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天,她成了別人的新娘,你會怎樣?

時間 2021-05-07 06:39:17

1樓:孤獨的魚

這個我有經驗,因為她已經成為別人的新娘了,而且還參加了她的婚禮。

有時還是想見她,但不會再以任何方式聯絡她。

然後,慢慢地讓自己重新開始喜歡另乙個人。

2樓:曙光在前頭

假如你們從未做過情侶,當她成為別人的新娘的時候你有沒有資格得到請帖去參加婚禮?/假如你們做過情侶的話,你又為什麼不是她的新郎?自己反思。

3樓:流璦

我是女生哈,嗯,換個角度說,如果他成了別人的新郎,我可能會鬆口氣吧。怎麼說呢!我覺得如果對方已經組建家庭了,那就不要去聯絡了唄。

然後就是,如果能夠承受她投向別人的懷抱,那你就努力爭取,如果不能,但是又不敢爭取,那你也不能埋怨對方,因為女生需要安全感,也需要被肯定,(勇敢很重要)

4樓:一丫

他成了別人的新郎,我看著那大拱門除了哼一聲,並不能咋樣,傷心浪費感情,畢竟和他再無可能了,總不能搶婚或是當小三吧,那也太糟蹋自己了,我那天默默的去他們小區門口理髮店洗了個頭髮,吹了個造型,畢竟剪短發不適合我,然後出門默默的詛咒他婚姻不幸,婆媳不和,雞飛狗跳,把該拉黑的拉黑,然後逛了個街,買了好看的衣服,畢竟我還是要開始新生活的,活的美最重要,一切就此翻篇,現在我遇到了對的人,也結婚了,聽說他貌似應了我的詛咒,據說夫妻老不和了,我並沒多激動,純粹聽八卦的心態,所以,無論是他還是她,在他們結婚的那一刻就該放下了,你會遇到對的人

5樓:斫木蔦

題主期待的也許是乙份纏綿悱惻抑或是肝腸寸斷的回答,但是可惜大部分的答案都很平實,也比較真實淡然,這也反映了現在大多數人的觀念,非你不嫁和非你不娶的情種必然存在,但是論不上大多數,人們往往淡定淡然,畢竟生活還要繼續,而將感情寄託於再也沒有反饋的人身上,既是對自己的折磨,也是對未來另一半的不公,感情的單行路畢竟容不下第二輛車,不論是出於對自己的愛護,抑或是保護,不管是從容放棄還是風度祝福,誰不是披著一身厚厚的成熟...談婚論嫁自然會成熟乙個人,更何況是挫敗夭折的一方呢?

6樓:

已經經歷過了,我曾經最喜歡的他,變成了別人的新郎。

於是我放下所有,開始新的人生,努力認識新的男生,遇見現在的男朋友,全心全意的想好好生活,結果在我付出了一切之後發現,男友騙我腳踏兩隻船,在我最痛苦的時候,和別人開房兩次,現在和小三斷了,又來求我原諒。

7樓:未婚禮人

婚禮行業幹了將近十年,經歷過……額……真的不知道多少場婚禮了。

看到那麼多的新娘,再聯想你這個問題,

真的那上千場的婚禮,婚禮中的新娘,她們也有可能是別人(非新郎)心中的那個「她」……

那麼那些個「我」怎樣呢?

我也有乙個心中的「她」,「她」也成為了別人的新娘,那怎麼樣呢?

成為別人的就別人的,我只能盡量當「她」從此與「我」無瓜唄。

要不然呢?哪有那麼多「電視劇集情節」來充實你的現實世界!

不打擾,應該是我對那個家庭最大的尊重,也是這種情況下我對那個「她」最大的尊重了吧。

現實可能真的沒有那麼偏激的「深情」,而且即便是有,你也不行,或者那麼多個的「我」也不可能做到,畢竟現實要比電視劇集複雜而精彩的多。

我如果說,我能做到單身一輩子,恐怕任何人都不會信吧,

假如有一天你變成了BLACKPINK的一員,你會做什麼事情?

Caroline 我一睜眼,我就看到了她們哇哦。不過.我會說韓語嗎?我會說日語嗎?我會說英語嗎?我會說泰語嗎?然後我開口一句中文,把她們嚇一跳。然後問我然後我一臉懵逼看著她,問你在說啥。她們也一臉懵逼看著我 布拉布拉 當然不會幹猥瑣的事情了 我只會偷偷的親一親抱一抱其他三位成員,然後晚上跑到她們的床...

假如有一天你成了超人,你會選擇懲惡揚善麼

維克尼拉斯 我會找乙個小龍女那樣的女人,然後找個地方隱居起來,無聊了就出門行俠仗義,她洗把臉的功夫我已經阻止了一次針對某富商的恐怖襲擊,順便找他要了筆保護費,給她買了一整套化妝品,這日子不香麼? 孟婆婆 說起來你可能不信,只有你比別人強的時候。你才能講道理。所以超人的武力是他可以說話的前提。而把大家...

假如有一天,你看見前任,你會怎麼做?

小葉子 假如有一天,你看見前任,你會怎麼做?有很多人問,要是在某一天遇見了前任會怎麼樣 對於這個問題我也是一知半解,因為現在網路很發達,很多人都是手機上分手的,不排除當面分手了,畢竟當面分手的都有做過挽留就沒必要留戀了 很多人說手機上分手的人如果讓他們再見一面會怎麼樣,其實這個答案就很明顯了,如果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