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天汽車都會飛了,城市會如何重新布局規劃?

時間 2021-06-04 06:21:06

1樓:富大大夫

沒有城市,只有農村,地球人和太空人,喜歡在地面上活動的叫地球人,喜歡在空中就叫太空人。陸地都是各種植物,大的建築物都特別特別高,停車場都在空中。全世界的飛來飛去。

2樓:謝東方

地面空間被徹底解放,地面空間的價值縮小,綠植與公園會增多。立體交通可以真正意義上被實現。

沒有了交通密度的壓力,給超級城市的進一步集中發展提供了機會。

垂直組織城市功能成為可能,建築與交通的介面變得自由,而不僅僅限於地面。漂浮的可以自由移動的如巴士大小的小店可能會大量出現,如果反重力的技術能進一步應用到大型建築結構上去,建築可以企及高度會進一步突破。巨構綜合型超高層可能會出現。

大都會的人口會激增。單位面積上土地可以創造的利潤會上公升。

不光是水平空間上中心城區與市郊會出現貧富代溝,甚至在垂直空間上也會出現明顯的階級差異。

地面可能由行走空間進一步衰退為犯罪率最高的藏汙納垢之處。綠植可能會轉移至屋頂,高質量的行走空間可能會在屋頂實現。空中連廊的數量會增多。

想到再補充。

假如有一天,Facebook 如同曾經的雅虎一樣衰落了,那麼最有可能的原因是什麼?

Maxim 以我個人的觀察,通常IT業界的巨無霸倒下的原因有如下幾個 1.過多沉迷於以往成功的經驗,固步自封,如KODAK2.被跨行業的創新拖垮,如NOKIA 3.被資本市場拋棄或成為資本市場的犧牲品 事實上,我沒看到過真正的巨無霸倒在敵人的槍炮下,問題的根本恰恰在他們自己。 Feng Han 雅虎...

假如有一天,她成了別人的新娘,你會怎樣?

孤獨的魚 這個我有經驗,因為她已經成為別人的新娘了,而且還參加了她的婚禮。有時還是想見她,但不會再以任何方式聯絡她。然後,慢慢地讓自己重新開始喜歡另乙個人。 曙光在前頭 假如你們從未做過情侶,當她成為別人的新娘的時候你有沒有資格得到請帖去參加婚禮?假如你們做過情侶的話,你又為什麼不是她的新郎?自己反...

假如有一天,你看見前任,你會怎麼做?

小葉子 假如有一天,你看見前任,你會怎麼做?有很多人問,要是在某一天遇見了前任會怎麼樣 對於這個問題我也是一知半解,因為現在網路很發達,很多人都是手機上分手的,不排除當面分手了,畢竟當面分手的都有做過挽留就沒必要留戀了 很多人說手機上分手的人如果讓他們再見一面會怎麼樣,其實這個答案就很明顯了,如果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