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天,你看見前任,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6-01 07:26:27

1樓:小葉子

假如有一天,你看見前任,你會怎麼做?

有很多人問,要是在某一天遇見了前任會怎麼樣

對於這個問題我也是一知半解,因為現在網路很發達,很多人都是手機上分手的,不排除當面分手了,畢竟當面分手的都有做過挽留就沒必要留戀了

很多人說手機上分手的人如果讓他們再見一面會怎麼樣,

其實這個答案就很明顯了,如果互相還愛著當時是因為什麼分手的,肯定是不得已的事情,如果一方不肯放去一方還有感覺,那就沒必要見面了,不是嗎,不論哪一種情況都是無與倫比的尷尬,大寫尷尬,

本來是情侶,做過親密的任何事情,再次見面的時候想起做過這種東西,那肯定是無法那平常心對待(有一些豁達的人除外)

就算是遇見了,最多就是打個招呼,好一點的就是互相噓寒問暖或者說一些有的沒的,不過更多人可能見到了只是簡單的打個招呼就匆匆離去了,畢竟互相喜歡和傷害了,放下了也有心中的刻痕在那,磨滅不去的東西,

最後給個建議吧,如果實在放不下就去找他/她,無論結果如何,至少都爭取過不是嗎,切記!切記!沒有結果就不要死纏爛打!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們,你越是死纏爛打她越是討厭你!

多提公升自己,哪怕她回不來也會有因為自己的魅力,而吸引更優秀的人

2樓:加油君

剛看見了

在乙個講座上,剛開始發現前面有兩個男生並肩坐著靠的很近,手肘和手肘還總是靠在一起,讓我頭皮一陣發麻。

然後到一半時猛然發現乙個男生的背影有點眼熟,但覺得肯定不是前任,前任是很張揚的那種,但他坐在那很乖巧,很低調。

最後別人叫他才知道真的是他,當時好一陣……,嗯,想不到,分開一年,他就彎了。

沒打招呼,沒敢相認,趕緊離開了

3樓:花鈿

分手兩年多,見面以為會淡定,會平靜,會滿不在意。會聊一下過往然後相視一笑泯恩仇。

當然表面上也確實做到了該有的體面,只不過越是心裡在意什麼嘴上越是要滿不在乎。於是過往的種種在見面的一刻便又變成了不敢觸碰的回憶,怕提起會失態會被發現心內的在意。

又能怎樣呢,想見的那一刻就應該明白,他永遠是一根軟肋。

4樓:夏末離殤

當沒看見,忽視,徑直走開。當我接受分手這個事實,並且知道再無可能之後,我會討厭糾纏的自己,會制止跟他做朋友的可能。做朋友這件事就是那句話,可以,但沒必要。

但既然不是朋友,我們就是只能當陌生人了,還是有隔閡的陌生人。那陌生人見面,對於我這個慢熱的人來說,可能打招呼在我看來都是都是一件很難的事。但是我會在心裡好好感謝,感謝他曾經出現的日子,也感謝他帶給我的快樂和痛苦。

人生沒有無用的經歷,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都能開闊視野,雖然代價可能有點大。有些傷害,不是說句對不起,就可以消滅的。所以,見到前任能幹嘛呢。

當沒看見就好了。你過得好,沒必要讓他知道,因為那是你自己的努力,和他已經沒關係了。你過得不好,也不是他的錯,也和他沒關係,更沒必要讓他知道。

杜江說過,分手即永別。平平靜靜,溫溫柔柔的從他身邊走過,他失去你,是他的損失,並不是你不好。你值得更好的人去愛你,有福之人不進無福之門。

5樓:半拉冰西瓜

點頭微笑一下走開。當然,前提是無怨無恨,自己心態正常。

裝作沒看見顯得小氣,上去寒暄甚至聊天顯得尷尬。所以既表示看見了,也示意打招呼了。

6樓:曉凌

一百個人會有一百種答案吧,有的人會假裝不認識,有的人會冷漠的看一眼,有的人會跟對方打招呼,有的人或許還是彼此相愛有感情的。但是不管怎麼樣,愛過,不後悔就好,人生本來就是不完美的,或許這樣的不完美才是完美的人生吧。所以不必去糾結

7樓:嗶哩

已經十年未見了,時間已漂白了感情的錯,歲月撫平了曾經的傷。如果偶遇,那就笑一笑,然後說一聲好久不見,如果雙方都方便那就聊幾句就好。

每個人的出現都是帶著使命的,只是有的人帶來的是快樂,有的帶來的是痛苦,但是不管是什麼,生命中有這麼一段也是很有意義的事情,揮揮手讓我們從此隨緣做朋友,真心相對,彼此心存感恩與祝福。

8樓:lucille

微笑打招呼,像好久不見的親人 ,希望自己清爽漂亮,希望他溫暖幸福。

感情只是一種情緒,相愛的過程很溫暖,再無聯絡,也知道有人一直溫暖的愛著你,你也能堅定溫柔的愛人。

知道自己被愛讓人更加勇敢有力量。願意愛人讓自己溫柔有勇氣。

希望自己一直溫暖,用愛人的心去愛世間萬物。

9樓:達拉不是蹦躂

前幾天去逛街路上看見前任,應該是前任先看見我了,他跟他朋友一起併排走,他下意識的往朋友身後躲了,我一路也無視他,沒有打招呼的必要了

10樓:張芸胭

看見就看見唄,兩人曾經一起走過的時光成為往事,或許偶然懷念過,那又怎樣?

分手後再次遇到,如果不是正面碰到,也不用刻意打招呼。倘若面對面,大方地叫出對方的名字,一笑而過。

11樓:Kenneth

我會給她乙個大大的擁抱,並跟她說【你還好嗎?辛苦啦~】可能我跟她跟一般人不那麼一樣。

我們是高考後在一起一段時間的。

雖然現在我大三她實習了。

但是我一直都覺得她說小孩子。

讓我很心疼的小孩子。

想到這個小孩子這就開始工作。

這就開始朝九晚五。

開始乙個人生活。

我。很心疼。

我總是問她【累不累呀~會不會很委屈呀~】

多想她跟我抱怨。

跟我撒嬌。

跟我要抱抱。

所以如果有機會。

我一定會給她乙個大大的抱抱。

並告訴她【你值得最好的,一定要開開心心的~】

12樓:柏溪

如果遇到前女友,只是擦肩而過的話微微一笑這就算是結束了。如果說在某乙個聚會上遇到前女友禮貌上的打一聲招呼,跟人家客套幾句,然後就各奔東西。如果說跟這個前女友有過一段時間的恩恩怨怨,我想既然遇見就放下所有的成見就放下所有的怨恨。

兩個人不會成為朋友,但也不要成為仇人,讓過去的事就過去吧,所以說作為男人大度一些,然後就分開,別再聯絡人家。

13樓:揉揉

我希望他過的幸福,遇到的那一天他帶著他的女朋友,我帶著我的男朋友,他在和他女朋友說說笑笑在逛街,我和看了看我的男朋友,我也很幸福,我倆對上了一眼,微笑了一下轉開了,希望他幸福,我也很幸福,如果有遺憾,希望我們下世再見。

14樓:包子

我會問她是不是有個兒子。

因為我昨天做夢夢見我乙個姐們儿生了個女兒我醒來就問她,她果然剛生了個女兒。這個夢裡還說我前任有個13歲大的兒子,大家都說長的像她的之前的某一任男朋友。所以我會問她有沒有個兒子。

15樓:三隻羊傳說

不會再見了,5月21分手,到今天8月21,糾纏了整整三個月,今天終於被拉黑了,他要離開這座城市了,他要回去跟別人結婚了,我很想見一面,想記住他的樣子,但是他拒絕了………

16樓:林觿

如果是我,大概會說對不起吧,抱歉在我狀態最差的時候遇到我,抱歉因為我的不會溝通造成諸多矛盾,抱歉因為我的自我中心和一意孤行導致分手。總之很抱歉,讓他在最美的年紀遇到我卻又被我傷害到。

17樓:

什麼都不做,把他當做陌生人,挺胸抬頭,自信的從他面前走過,因為離開他,我活的更精彩,而他只能在乙個女人的羽翼下生活,我瞧不起他!

18樓:南風知我意

如果他來了,那會怎麼樣https://

19樓:忍著

不知道自己會怎樣做

是會羞愧的逃避還是開玩笑的走上前去告訴他這麼多年我欠你一句對不起

我想可能他也不會見我吧,我也有自己的生活了,希望他過的好

20樓:韓馨蓉吖吖

這…………能怎麼辦,我天天和他見面,我又不尷尬就不管他了,反正是我甩的他,他愛咋咋,渣男乙個無需重視!自己快活點比什麼都強

21樓:

哈哈哈哈哈哈哈鵝鵝鵝鵝鵝鵝鵝,我一定會像看陌生人一樣看他一眼,如果他跟我打招呼,我會正兒八經的問請問你哪位?不打招呼的話,就直接走過去,反正我也認不到記不得。

22樓:桑葚

首先,這個「假如」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為啥?因為當初分手後,我和他的單位隔很近,單位性質一樣作息時間也一樣,可就是這麼神奇!我和他一次也沒遇到過!

按理說我所在城市真的很小很小,市民們常去的地也就那幾個,但,無論是餐廳,電影院,超市,公園,體育館……我都沒再遇到過他。

你說他刻意不去這些地方避免偶遇?但他老婆孩子不會去嗎?不會拉他去?

再說,刻意不去,也說不通。下夜班只窩家裡?從不外出走走散步?

可有些人,不能稱之為前任,雖然當初只是相親認識,沒有結果,卻因為各種因緣際會,再次遇見了。沒有尷尬,沒有緊張,平靜地微笑回應他的主動招呼,簡單寒暄幾句,然後,各自散去。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能在別人頭頂看見一串數字,還在不停地倒計時,你第一反應會覺得這是什麼?

三更無眠 你們都以為是剩餘壽命?你們太無趣了。那串倒計時,是你和你的命中註定相遇的倒計時。有人的數字極大,所以他終其一生都在苦苦尋找,有人的數字極小,所以他能從校服到婚紗。看,那個人的數字變成0了,哎呀,你撞我了,連聲道歉都沒有嗎?一女子生氣的他旁邊的男子說到。男子漲紅了臉,說不出一句話。女子忽然笑...

假如有一天,她成了別人的新娘,你會怎樣?

孤獨的魚 這個我有經驗,因為她已經成為別人的新娘了,而且還參加了她的婚禮。有時還是想見她,但不會再以任何方式聯絡她。然後,慢慢地讓自己重新開始喜歡另乙個人。 曙光在前頭 假如你們從未做過情侶,當她成為別人的新娘的時候你有沒有資格得到請帖去參加婚禮?假如你們做過情侶的話,你又為什麼不是她的新郎?自己反...

假如有一天你變成了BLACKPINK的一員,你會做什麼事情?

Caroline 我一睜眼,我就看到了她們哇哦。不過.我會說韓語嗎?我會說日語嗎?我會說英語嗎?我會說泰語嗎?然後我開口一句中文,把她們嚇一跳。然後問我然後我一臉懵逼看著她,問你在說啥。她們也一臉懵逼看著我 布拉布拉 當然不會幹猥瑣的事情了 我只會偷偷的親一親抱一抱其他三位成員,然後晚上跑到她們的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