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中是甄嬛是因為什麼把溫太醫換成了衛臨?

時間 2021-05-07 06:39:17

1樓:樂豆父母課堂

皇后懷疑甄嬛懷的孩子是溫太醫的。

安凌容就讓貼身丫鬟把這件事告訴了沈眉莊。驚動了沈眉莊的胎氣。

沈眉莊就領盒飯了

溫太醫就開始頹廢了

後來,溫太醫就提出要去給沈眉莊守墓。

所以,就換了他的徒弟衛臨

2樓:甜蜜

溫實初是沈眉莊孩子的生父,雖然沈眉莊已死,但是孩子會長大,萬一長相和溫實初很像,那就會給有心人利用,不如退避三舍。而且溫實初本來就是老實人,並沒有什麼算計,不然當年也不會沒有發現甄嬛給人下了麝香,時疫的方子也不會給別人偷走。以前他自己沒有什麼把柄無所謂,現在有這麼乙個把柄在這,就不適合再待下去了。

衛臨是溫實初的徒弟,醫術已然不差,且有心計,而且也有野心,甄嬛能滿足他的野心,他能幫助甄嬛,這是互惠互利,衛臨比溫實初更適合宮鬥!

3樓:綠野飛仙

首先,衛臨的醫術還是可以的,畢竟是溫太醫的徒弟。而且衛臨比溫實初心狠,後期很多事交給他辦比較好。溫實初當時已經自宮了,身體機能肯定不好, 因為眉莊的事心灰意冷沒有鬥志。

衛臨還是挺聰明的會來事從暖情酒事件就能看出。在後宮有太醫這個輔助還是挺厲害的。

《甄嬛傳》中 皇上為什麼不殺甄嬛?

Evens 自然是因為皇帝太愛甄嬛了。更加體現這一點的是,皇帝設計發現老十七對甄嬛有意思之後,最後卻沒有追究甄嬛的罪責。此時的皇帝已經年老,帶著無可奈何的腔調,讓甄嬛回宮康康她的孩子 他的侄子 doge 這對於君臨天下的皇帝而言,已經算得上放下了身段的懇求。由此可見,皇上對嬛嬛愛的深沉。甄嬛在離開桐...

如何評價《甄嬛傳》中甄嬛對溫太醫的行為?

Nathalie 我覺得有幾點。第一就是溫家和甄家是世交,甄嬛父親救過溫實初父親,所以溫實初幫甄嬛應該的。第二點就是甄嬛受寵,溫實初作為她提拔的太醫也會公升遷,受到皇帝重用,這個也是肯定的,所以他們其實是互惠互利,也沒什麼對不起溫實初的。甄嬛和溫實初沒什麼共同語言,他倆不合適。至於甄嬛叫他實初哥哥,...

甄嬛傳中安陵容為什麼要害甄嬛?

聿修 她就像甄嬛和眉莊倆人之間的第三者。人間鐵律 感情的世界中,容不下第三者。於是安陵容氣急敗壞了。而且她和甄嬛眉莊不一樣,她輸不起,也輸怕了,所以費盡心思,搞她們。 酸奶和烏梅 因為她心裡一直覺得她身份低下,甄嬛和眉姐姐不把她當做真心朋友,在宮裡發生了一些事後她開始覺得人活著要為了自己。所以她就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