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大衣總是起球,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買呢?

時間 2021-06-03 00:20:27

1樓:曾夢想

我自己是做雙面呢子大衣的代加工工廠,去年冬天給自己做了一件,350塊一公尺的布料買了兩公尺,面料摸起來特別柔軟,穿起來很舒服也省事,一件長袖T恤套個大衣搞掂,大風都吹不透,

呢子大衣不能貼身穿,應該也不會有人光著膀子穿,但好的布料摸起來表面順滑,手感柔軟,還有一點很特別,優質大衣的垂感很好,這個特性別的面料模仿不出來。你買了快遞回來的衣服很多皺褶,掛起來放一晚上,基本沒有褶子了,那就是好料子

任何東西都是一分錢一分貨,好的衣服更加需要保養,

2樓:

正規的羊毛大衣生產廠家在選面料時會進行面料起球測試,羊毛含量在80以上的不易起球,含量低織物密度低的都特別愛起球。所以買含量高的,現在雙面絨大衣都是純羊毛的了,我們廠大衣都做起球測試且最低的羊毛含量是100,價位在七八百。樓主的500~700預算在我們廠能買到中長款和短款。

另外起球和織物的粗細有關,粗織的特別愛起,雙面羊毛的面料一般都是精織。

3樓:蔣叔

可能你對羊毛衣服的效能不了解。

首先需要糾正你的錯誤觀點:真正的羊毛大衣是容易起球的,不起球的衣服反而不是羊毛衣服。

對於羊毛衣服,羊毛纖維的外層是鱗片層,在穿著時會摩擦,以及清洗會被揉搓,鱗片層的毛鱗片易張開,在摩擦、搓洗等外力作用下,互相嵌合摩擦而糾結在一起,從而導致羊毛易起球,還會易縮水。

.*AWd

4樓:

今年初優衣庫打折,入了一件399的大衣,95%羊毛+5%羊絨,好多人都說太薄了和實體店不一樣,不過反正便宜,原價999雙十一699雙十二599年貨節399_(:з」∠)_,就沒退。還沒穿不知道怎樣,穿了再更新。

鞋後跟外側磨損嚴重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矯正。?

李元筋骨平衡 1.走路時候,後足著地的問題。正常情況下,我們雙足在走路的時候,是一側足跟外側稍稍靠外一點落地,正常情況下,鞋的後跟正中間稍稍靠外一點磨損是正常的。題主出現這個問題,後可能跟過度的足外側著地有關係,這與足外翻肌肉過緊,髂脛束緊張,髖外旋肌緊張,以及距上關節的位置不好有關,可以先用泡沫軸...

生理期腰痠是什麼原因?應該如何避免?或改善?

劉燕釀製 月經是子宮內膜脫落的過程,這個時候盆腔處於充血狀態,盆腔有很多血管很充盈,可能跟腰痠下墜感有一定關係,但是這種只要能夠按時乾淨,時間都很短,所以對於大多數人影響不太大。經期腰痠如何緩解?用熱水袋熱敷腰腹部,可以緩解不適感,平時要注意避免持久的站立和蹲坐,不要過度勞累和熬夜,加強身體營養,多...

同性戀出於什麼原因應該被尊重

因為每個平等的個體都有在不傷害他人的前提下,按自己意願選擇人生的權利。不能因為別人選擇和你不同而無視他和你同屬平等個體的事實。不特殊對待。盡量避免成見。也不要有什麼過度關注。就這麼簡單。簡單來講,當社會不需要這份勇敢就可以公開宣稱自己的性向,不會受到任何非議 讚賞 支援 反對,也就是說完全以 平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