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戀出於什麼原因應該被尊重

時間 2022-01-22 21:22:58

1樓:大挖蘑菇

因為每個平等的個體都有在不傷害他人的前提下,按自己意願選擇人生的權利。不能因為別人選擇和你不同而無視他和你同屬平等個體的事實。不特殊對待。

盡量避免成見。也不要有什麼過度關注。就這麼簡單。

2樓:江陵酒旗風

簡單來講,

當社會不需要這份勇敢就可以公開宣稱自己的性向,不會受到任何非議、讚賞、支援、反對,

也就是說完全以「平常心」對待時,

他/她受尊重的原因,和他/她作為乙個人被尊重的原因是沒有區別的。

願我們都不要因為「勇敢」而被尊重。

3樓:

之前看過一檔美國真人騷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最初是抱著獵奇的心態去看的,結果變得一發不可收拾,然後便把網上四季的中字片源全部看完了。

其實世界上還存在一種職業,叫變裝皇后。或是生存,或是熱愛,但不可否認的是,他們中一些人擁有很多普通人都沒有的才華,這些才華跟性向無關。

因為每乙個人生來都應該被尊重。

4樓:夏歌

……要什麼原因?

任何乙份感情都值得被尊重。

順便一提,尊重與理解是兩個不一樣的詞。

我們是同性戀,我們就應該被認為是怪物嗎?

鐵骨錚錚楊阿柴 如果對自己的認知堅定,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如果有人說我是同性戀是怪物,我會告訴他,是的我是怪物,你就躲得遠遠的瑟瑟發抖就好,你沒有能力鬥得過乙個怪物。我們是人,有血有肉,會笑,會哭,會愛,會痛。我們和異性戀一樣正常生活,我們需要朋友,但是並不需要所有人都和我們有相同觀念,也不需要獲得...

是什麼原因使知乎形成了對同性戀的一些政治正確?

人群中本來就有 素質好 和 素質差 的人,正因為同性戀也是人,自然也有 素質差 的人,難道異性戀中就沒有 素質差 的人嗎?題主因為一些 素質差 的同性戀就上公升到同性戀群體的反感,照這邏輯,您是不是也應該因為一些素質差的人而討厭全天下人呢?對於第二個問題,為何不能允許反對同性戀的聲音,甚至反對同性戀...

鞋後跟外側磨損嚴重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矯正。?

李元筋骨平衡 1.走路時候,後足著地的問題。正常情況下,我們雙足在走路的時候,是一側足跟外側稍稍靠外一點落地,正常情況下,鞋的後跟正中間稍稍靠外一點磨損是正常的。題主出現這個問題,後可能跟過度的足外側著地有關係,這與足外翻肌肉過緊,髂脛束緊張,髖外旋肌緊張,以及距上關節的位置不好有關,可以先用泡沫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