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會不會禿頭?

時間 2022-01-22 21:22:58

1樓:葉落知秋

親熬夜不會禿頭的呢

這邊建議您通宵

2樓:扣裳

偶爾不會,長期的話肯定會掉頭髮的,禿頭肯定不是一下子熬夜熬出來的

3樓:海岸

熬夜是會出現掉頭髮現象,這是因人而異的,但是,熬夜總是對人身體不好,容易會出現這種掉頭髮的現象,如果熬夜太嚴重的話,也會導致禿頭現象。

所以最好不要熬夜,你要想把頭髮長得更好或者是頭髮旺盛,就要養好身體就不會出現頭髮禿頭,那麼就最好是不要熬夜,這是讓你不掉頭的最好的方式方法,另外,加上營養和鍛鍊,這樣呢,都會保持你的頭髮的旺盛。

4樓:Taiheng

enmm大部分人是會不過也看個人

5樓:廣州世紀童話服飾

真的會,以前我都不相信的,後來去做直播助理每天熬夜,頭髮一大把一大把地掉,現在的髮量少得可憐了,幸好及時止損了,不然真的要禿了,不過現在也在禿的邊緣了。

6樓:風火輪

不管熬不熬夜,頭該禿的時候都會禿。不要去糾結頭禿的問題,熬夜確實不好,能不熬夜就別熬夜。

7樓:方院長

熬夜跟脫髮是有關係的,熬夜容易耗傷氣血,傷及臟腑功能,因發為血之餘,氣血虛傷不能養髮固發,因此使得鬚髮稀疏脫落。

8樓:夢夢

我和我的舍友3點左右睡,頭髮一大把一大把的掉,洗個頭髮和下麵條似的....

9樓:GuoMI

會的,百分百,如果你不介意就繼續,不但禿頭還會短命

10樓:小士多啤梨

熬夜導致內分泌失調,內分泌不好了,會導致體內新陳代謝紊亂,也會導致脫髮的,脫髮多了,頭髮少了,那就會禿了……

11樓:cc星

如果本來就有禿頭風險會加速禿頭

12樓:捲捲不是小胖子

作為乙個資深熬夜禿頭少女,慎重的告訴你,必須會禿頭,熬夜不僅分泌油脂過旺,堵塞毛孔,更是會引起內分泌失調,也就是雄性激素旺盛,引發脫髮,少年,別想這麼多,趕緊洗洗睡吧!

13樓:毛毛

我用我的經驗告訴你,經常熬夜頭髮會掉的厲害,你多熬一段時間頭肯定就禿了

14樓:大白

會,還是不要熬夜,當然也跟其他因素有關,比如遺傳,飲食習慣。

15樓:無名藥師VIP

我用十幾年的臨床經驗告訴你,

熬夜會脫髮,而且一般發展脫髮的時候已經晚了,短期的熬夜不會立馬讓你感覺到掉頭髮,就像土地上的樹枯萎了,一定不是一兩天地里缺水引起的,一定是長期積累的結果。

所以為什麼很多脫髮的年輕人,當意識到嚴重性,開始看醫生的時候,一般都作用不大的原因,沒有幾年的積累是不會開始脫髮的,相同,沒有幾個月甚至一年的調養,是難以恢復的一樣的道理。

經常聽到一些患者向我們抱怨,為啥我朋友天天也熬夜,但是頭髮比我好?我覺得不是熬夜的原因。別槓,熬夜分時間,熬到12點和熬到3點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體質也是不一樣的,你有三桶水可以流,別人也許有5桶,相同的情況下,3桶得先流完,脫髮開始逐漸嚴重。

教你個更簡單的區別方法,脫髮和同年齡的人相比較,才有可比性,一般25是脫髮重災區年齡段,有些熬夜更嚴重的可能18歲就開始頭髮稀疏,先是頭髮乾燥,沒有光澤,然後是頭髮髮油,最後是頭髮變軟髮枯,基本都是這個流程。所以脫髮也不是一下子就表現出來的,一本有個流程,出現第一階段的時候就玩立馬引起重視。

先寫到這裡,一般中醫上怎麼調養的有效方法,等空了再寫,我先備個課。

16樓:紋髮師卓林

有事兒說事兒,言簡意賅說三點:

①熬夜不必然導致禿頂!

②如男性脫髮朋友,本身髮量已稀疏,熬夜不加節制,會導致雄激素異常加速分泌,勢必加速禿頂到來!

③切記,不熬夜!長期熬夜,大概率會導致肌體各部位出現問題!

☆被信任是一種快樂,愛分享是一種美德!願我的回覆能解決您些許的疑慮苦楚,便足矣!

17樓:「已登出」

不會吧,禿頭主要還是遺傳的……

18樓:菜菜

快樂德熬夜估計不會

但是痛苦的熬夜就說不准了

19樓:熙熙

禿頭還不至於,但頭髮變細軟,甚至掉發還是會有的

20樓:人生使用說明書

會,熬夜傷肝,肝管生髮,腎管黑髮。

21樓:馬達加斯加的企鵝

會不會禿頭我不知道反正我是經常掉頭髮

22樓:毛髮醫生高紅俠

熬夜會導致體內雄激素公升高,從而加劇脫髮的程序,讓脫髮更加嚴重。

如果想要脫髮得到緩解,最好少熬夜為好。

23樓:蔓迪

是的,熬夜會提高雄激素分泌導致脫髮。

24樓:VHZ

熬夜會加快脫髮的速度

熬夜的話,頭皮分泌油脂加快,這是你的頭皮會處於不健康的狀態,油脂過多也是脫髮的乙個原因哦,還是少熬夜微妙,

25樓:不忘初心做自己

經過三天三夜的練習打遊戲,我變強了,頭也禿了

26樓:王海峰

熬夜與脫髮沒有必然的聯絡,只是熬夜會加重脫髮和加速脫髮的程序。

你目前頭髮是已經脫髮了嗎?

27樓:opalplus珂蓓絲

熬夜容易使得體內激素紊亂,精神壓力過大的情況下,容易造成脫髮的發生。

28樓:五穀養生

會。禿頭只是乙個表面現象,禿頭背後原因才是更重要的真相。因為頭髮是長在人體最高處,當人體氣血不夠的時候,這裡就容易先表現出來。時間長了,還會出現一系列問題其他問題。

禿頭是身體給我們看得見的提示,實際上有很多訊號是我們看不到的。說實話,頭髮掉了還可以用假髮,甚至還可以種植(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但身體裡面的問題,就沒有那麼容易彌補了。

所以,最好還是不要熬夜哦

29樓:脫髮一族

沒有說熬夜一定會禿頭,如果說你有遺傳性脫髮,熬夜會加快你脫髮的程序,當然,如果你不能判斷自己目前的情況,建議去正規植髮醫院毛囊檢測,根據自己毛囊的情況,針對性的改善資料,這樣效果更好。

30樓:夜櫻

會的會的會的會的會的會的會的會的會的

親們,男朋友有點禿頭,結婚的時候帶假髮會不會掉下來,很尷尬,還有沒有別的辦法?

靚首高階假髮 一般情況下,除非有外在力量的 非常暴力的 有目的的撕扯,補發產品是不會掉的。國外有為了測試牢固程度,坐在直公升飛機上,都不會吹掉。 GabalMan賈博補發 這得看買的是什麼假髮,用的是膠粘還是夾扣。一般來說,禿頭男士選擇定製假髮比較好,膠粘的固定方式更牢固,薅頭髮都不會掉,而且平時還...

那些經常熬夜的超級英雄為什麼沒脫髮禿頭?

張小強 我對超級英雄們確實了解不多,能叫上名字的就那麼幾個,單純舉兩個例子吧。首先看DC這邊,超人 正義聯盟的的精神領袖,公認最強的男人。剛開始,超人歸來的時候頭髮是這樣的 和這樣的 然而到了鋼鐵之軀的時候是這樣的 來個特寫 很明顯,大超的髮際線已經開始悄悄的發生了不可逆的變化。看來地球真的是不讓大...

天天熬夜對身體不好,明知又故犯,你會不會短時間戒掉?

可樂雞翅棒棒糖 提問者恐怕沒被失眠困擾過哈哈哈哈 我過12點別想睡覺了 乾脆大半夜起來嗨 你說我會不會戒掉熬夜hhh 不熬夜都不一定睡得著,還熬夜呢 我活多了是吧 千欣 會。很肯定第一我的身體會給我發出訊號,發出的訊號絕對不是健康的,所以我會感到難受,難受之後我就會想到要早睡。就會去網上查一下晚睡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