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日本大學院該怎麼準備基礎知識

時間 2022-01-22 21:32:59

1樓: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1、有空多去找找相關的資料,結合日本大學的情況、日本的就職和國內就職的情況,儘管選出來你想考的方向。

2、選出來方向之後買一些專業課的理論基礎的書籍,先把基礎理論知識過一遍。

3、找一下你比較想上的幾個目標校的官網,找一下相關學科的教授情況,去查一下教授的研究方向,可以思考一下你的研究方向了。

關於研究方向的確定,可以根據教授的研究方向去找研究方向,也可以根據你想研究的方向找教授。

至於教授的研究方向,可以去搜一下教授往年發表,然後去判斷。

4、結合著目標校的歷年的過去問再有重點,有針對性的把專業只是再補一遍。

千萬不要只是門頭看專業書,是沒有用的。學校官網上很多都可以找得到過去問,找不到的就只能想辦法了,有的學校是發郵件可以跟教務索取,有的是必須要親自去取的。

通過考題才能找到重點,才能知道哪些東西是了解就好的,只是悶頭看書是不夠的。

5、如果覺得還不行的,可以提前找個私塾,上遠端課,但是私塾比較混雜,一定要一定要仔細甄別。

想考日本大學院應該如何準備?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日語基礎不好,肯定要去海外讀語言學校,語言學校差距不大,就是你直接選擇乙個語言好的優良校,然後就是有點課程的和你的直考專業可以直接輔導的即可,然後就是你尋找相關專業知識和備考比較合適的,最好多申請一年研究生階段,然後能稍微好點,你就能有點基礎的一些課程選擇和一些教授告知你的一些內容...

想考經營學的大學院怎麼準備?

CATherine 1.語言條件 N1,英語 建議託業800 托福85 優先考慮託業 如果英語實在苦手難刷託業的話,可以選擇不需要提交英語的學校,比如一橋 慶應 上智 橫濱國立 學習院 東京都立 法政,但注意除了最後兩所外都需要英語校內考,難度因人而異。2.專業知識研究計畫書。經營學是非常注重筆試表...

準備去日本大學院讀碩士該怎麼規劃?

ucancollege 要規劃考修士,第一件事,確定自己的專業方向和想考的學校。跟開導航一樣,輸入目的地才能規劃路徑。到日本讀修士,文科基本所有方向都是可以去讀的,具體專業方向的介紹題主可以參考一下我們對下面這個問題的回答 日語專業畢業想去日本留學,選什麼專業比較好,修士考試要考什麼科目?當然專業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