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爾賽大學怎麼樣?

時間 2021-06-01 16:20:04

1樓:宇琊

我就在凡爾賽上學,題主的問題呢...等過幾個月再詳細告訴你。

初印象就是這些行政老師什麼的都很耐心很細心就是啦!

授課老師也都是切實做研究的,不上課都泡在lab裡面。

2樓:清靜無為

需要一些相關資訊才能好好回答您的問題,例如您是打算學習什麼專業的?好壞都是相對的,除了凡爾賽大學之外,您還有什麼其它可以選擇的學校呢?

法國的教育系統分為公立和私立,每個領域都有比較有名的學校。最好的學校有可能是私立的,也有可能是私立的。工程師學校裡頂尖的大部分是公立學校,商科學校裡頂尖的則多是私立。

法律,醫科較好的學校則有很多是公立大學。

以下是從維基百科上摘錄的資訊(http://www.

zh.wikipedia.org/wiki/

聖康丁昂伊夫利納-凡爾賽大學):

「凡爾賽大學學科設定齊全,在研究領域的創新和國際化戰略領域上,學校擁有高品質的教育水準,是一所高質量教學的國際性大學。

學校現有17300個學生就讀,1400教職員工其中950名教授。每年有約1200個訪問學者到校不同的學院進行交流。凡爾賽大學頒發從bac+2到bac+8各領域的法國國家學士,碩士以及博士文憑,領域包括(科學、社會與經濟、人類科學、政治、法律、工程與技術、醫藥等)。

除此之外,同時也提供各種適合在職人士的培訓與技術課程。作為一所年輕大學,凡爾賽大學成名於教育的高質量,機構針對學生生活的協助服務,以及活躍的校園文化三方面。在2023年,凡爾賽大學的新圖書館在2023年完成再建,占地8400㎡,藏書超過100 000冊。

為了加強學校在國際上的地位和豐富教育手段,凡爾賽大學和巴黎第11大學一樣都是高等教育與研究中心Ple de recherche et d'enseignement supérieur(Ple de recherche et d'enseignement supérieur)其中的重要奠基成員之一。

在上海交通大學世界大學排名中,聖康丁昂伊夫利納-凡爾賽大學在世界範圍內排名在2023年躋身世界高校500強, 在法國82多所公立大學中排名第20。」

但是要注意的是,除了2010學年以外,這所大學的學術都沒有進前五百強。所以您很需要根據自己的專業進行選擇和比較。

前面王傳德說凡爾賽風景很美,又比較安全。的確,凡爾賽在大巴黎地區是比較高尚安全的社群。

利益相關:本人在法國學習工作十餘年,目前住在凡爾賽。

哪種mbti容易 凡爾賽 ?

伕李 1.凡爾賽首先你要有凡爾賽的資本。自身能力過硬,你的發言才是凡爾賽,否則就是裝b 對,我覺得 凡學鼻祖 蒙淇淇也就是裝b罷了。entp學習能力挺強的吧。個人來說做什麼事情都會爭第一,如果周圍人太強也會讓自己處於前列。2.凡爾賽語錄要說得雲淡風輕。那麼生活隨性的entp當之無愧了啊!在很多人眼中...

凡爾賽1號輕中症覆蓋高發疾病情況怎麼樣?

我是明亞保險經紀的經紀人,進兩年也是全國業績第一,服務過數千個客戶,也分析過上百款重疾險了。其實,現在主流的產品,中輕症覆蓋度都不錯。我覺得真心沒必要把重心只放在這個地方 乙個產品的好壞,沒有絕對,更多的是是否適合而乙個產品的適合與否,要看的維度也很多。其實任何產品,都有優勢跟劣勢 現在有乙個很不好...

凡爾賽為什麼不叫凡賽爾(Versailles)?

Colin1999 題主認為Versailles可以翻譯為 凡賽爾 的原因有二,一是忽視了法語中小舌音 r 應譯為 爾 二是沒有意識到單詞illes部分只發 j 音,且可忽略。在法語中單詞Versailles的國際音標為 vrsaj 也就是說單詞中ailles部分只發兩個音,乙個 a 乙個 j 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