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mbti容易 凡爾賽 ?

時間 2021-06-08 05:41:58

1樓:伕李

1.凡爾賽首先你要有凡爾賽的資本。自身能力過硬,你的發言才是凡爾賽,否則就是裝b(^) 。對,我覺得「凡學鼻祖」蒙淇淇也就是裝b罷了。

entp學習能力挺強的吧。個人來說做什麼事情都會爭第一,如果周圍人太強也會讓自己處於前列。

2.凡爾賽語錄要說得雲淡風輕。那麼生活隨性的entp當之無愧了啊!

在很多人眼中其實蠻重要的事情,在entp做到之後他的興趣也就沒了呀,那這個東西對entp來說就毫無意義了。

3.凡爾賽歸根到底就是用來氣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這個氣人的話它就是讓entp說的啊!(這點結合自身哈)

我!entp女,很能聊,也很會聊。聊天的時候最好不要惹我,不然我會用話術讓你成為「眾矢之的」(ω) 不知道廣大entp是不是這樣哈。

我很喜歡在別人說自己做某件事有多麼困難之後,補上一句「哦,我覺得還好啊,當時覺得還挺輕鬆的~」(即使可能沒有那麼輕鬆,甚至很困難)我就是喜歡看到那個人臉色不好的樣子!我就是喜歡其他人眾星捧月似的捧我的感覺!( )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別抬槓,不過槓精來了我也不怕和你進行什麼舉重比賽之類的。

凡爾賽大學怎麼樣?

宇琊 我就在凡爾賽上學,題主的問題呢.等過幾個月再詳細告訴你。初印象就是這些行政老師什麼的都很耐心很細心就是啦!授課老師也都是切實做研究的,不上課都泡在lab裡面。 清靜無為 需要一些相關資訊才能好好回答您的問題,例如您是打算學習什麼專業的?好壞都是相對的,除了凡爾賽大學之外,您還有什麼其它可以選擇...

凡爾賽為什麼不叫凡賽爾(Versailles)?

Colin1999 題主認為Versailles可以翻譯為 凡賽爾 的原因有二,一是忽視了法語中小舌音 r 應譯為 爾 二是沒有意識到單詞illes部分只發 j 音,且可忽略。在法語中單詞Versailles的國際音標為 vrsaj 也就是說單詞中ailles部分只發兩個音,乙個 a 乙個 j 而在...

巴黎景點攻略 凡爾賽宮 Chateau de Versailles

sammi 黑衣人殺掉的不止瓊斯乙個總司令,還有熊老。根本原因是黑衣人的隊伍沒落了,特別是在勞勃國王的統治下和國家同步的衰退了,全部都是渣渣。鼠目寸光,和真正明智的人思想差距太大。蠢貨都是慢性自殺,還不許別人來救。 我來試著回答吧。囧死的根本原因,是他的策略目標與守夜人軍團的利益發生衝突。引爆這個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