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凡爾賽 女朋友太喜歡親自己的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9:00:44

1樓:奕犁

這不是很好嗎?她親你是喜歡你,她不親你你才要擔心!

你要覺得她親的多,回親,親你一次,吻到她「斷氣」。長此以往她會考慮她的身體條件的。

2樓:Gloria33333

沒事就嚼顆蒜

吃完飯不擦嘴

保持臉上有鬍渣

多吃油膩煎炸辛辣刺激食物,少吃水果和蔬菜

少洗臉多戴口罩

多熬夜適當擦點凡士林一類強油膩的面霜

爭取迅速悶出一臉痘,個個發紅,接連成片,此起彼伏,蓄勢爆漿的那種。

她一撲過來,你就趕緊捂住臉說,等等我先擠擠,免得你不小心吸到我的痘漿…

非高能預警

嘿嘿,都說了非高能,想看爽圖的失望了吧

這都能對你的臉愛不釋手親不鬆口的話,你就…從了吧,畢竟能這麼欣賞你的人可能找不到第二個了。

附小龍蝦,麻辣燙,火鍋(紅鍋),毛血旺,水煮魚,夫妻肺片,辣子雞,棒棒雞,水煮牛肉,鍋包肉,小酥肉,煎餅,拔絲芋頭,剁椒魚頭,烤魚,烤腸,烤麵筋…

大禮包,牛肉乾,小麵包,好麗友,沙琪瑪,辣條…

3樓:喬易

首先,表明你對直接又頻繁的體液接觸並不適應,希望她能理解你的個人衛生習慣。

如果協商未果,可進一步嚴肅表態,希望二人關係能保持一定的距離。

如若題主的女朋友一再無視,對題主的誠懇態度熟視無睹,題主可以訴諸於法律,中國刑法修正案中有明文規定。

女朋友什麼都不缺,有沒有很哇塞的,凡爾賽風格的禮物?

言午 什麼都不缺?那送,就要送她想不到買的東西啊!這裡推薦一款寶藏吹風機!這是一款多功能的吹風梳,無論是直髮還是捲髮都方便梳頭,定型,再也不用女朋友一邊那梳子,一邊拿吹風機了。知道女生為什麼不喜歡洗頭嗎?因為頭髮長,打理起來太麻煩了,而且吹頭髮很難吹。有了這款吹風機,你女朋友每次洗完頭,都會想到這玩...

男生會親自己不喜歡的女朋友很久幾個小時嘛,很主動一直親的那種!?

先說答案 不會 我初戀的時候真的兩個人在路上逛街走幾步路就要親一下 現在想真是太羞恥了 所以你問這種情況是不是喜歡,毫無疑問,肯定是喜歡的。但是喜歡和愛並不是一回事 在這段關係中,喜歡是有了的,但是愛呢?如果沒有感受到愛,也許是 一.對方仍然只是停留在喜歡的層面,而且這個喜歡的層次非常潛,我認為深層...

如何讓自己不喜歡自己的男 女朋友?(我就是太喜歡了,所以想問問有沒有什麼方法,以免以後自己太傷心)?

plus V小胖砸 突然有點明白為什麼會有這個問題。因為太喜歡了,太不設防備了,有時候被傷的最狠。但是還是沒辦法,還是喜歡他。只能默默等,默默期盼沒有被傷的那一天。 辣條批發部 首先這個問題不是個問題。如果是我,連喜歡乙個人都要想後路的話,那真是太對不起情感這個詞彙了。現在的我們無論是談戀愛還是交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