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親自己不喜歡的女朋友很久幾個小時嘛,很主動一直親的那種!?

時間 2022-01-08 03:04:00

1樓:一葉風絮

先說答案:不會

我初戀的時候真的兩個人在路上逛街走幾步路就要親一下(現在想真是太羞恥了),所以你問這種情況是不是喜歡,毫無疑問,肯定是喜歡的。

但是喜歡和愛並不是一回事

在這段關係中,喜歡是有了的,但是愛呢?

如果沒有感受到愛,也許是:

一.對方仍然只是停留在喜歡的層面,而且這個喜歡的層次非常潛,我認為深層次的喜歡是應該逐漸向愛的方向發展的。

二.愛有不同的表達語言,也許對方對愛的所想和理解並不一一樣,也許TA在其他細節的地方向你展示著愛。

三.還沒有到理解如何去表達自己的喜歡與關愛,或是性格上就是乙個比較自我的人。

當然,還有很多的可能。

現階段的你們毫無疑問是互相喜歡的,而且我覺得也應該享受當下的喜歡,至少這是美好的。

至於感情的發展,是需要雙向奔赴的,是需要共同經營的,是充滿不確定性的。但是很可惜,我以前並不知道這些。

祝福你能夠擁有一段美好的感情。

2樓:不熟

先跳出情侶關係看行為,

渣男和老實人的區別在於,我該變成什麼樣才能親到她 / 我負不負的起親她的責任。

親幾個小時也好,親幾分鐘也好,主動的也好,被動承受也好,重要的是看他行為的初衷是什麼,以及親完以後做什麼,重點,做什麼而不是說什麼。

我相信你可以自己做出適合的判斷。

祝生活愉快。

3樓:Howl·T

不喜歡還要親幾個小時,噩夢也不過如此吧。

對題主提出這樣的問題比較好奇,您到底是經歷了什麼居然提出這樣的問題?您有沒有考慮過回答問題的廣大男性朋友的感受?

男生是不是都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生關係好?

河南黑人女性 是啊,因為男生最懂男生。他一撅屁股我都知道他要放什麼屁,性是男生的第一驅動力,所以就別男閨蜜了,現在男gay蜜都不一定是彎的了,你還相信男閨蜜呢。 童毅 因為男人更懂男人,基本上,男閨蜜都想睡女生。女生還以為男女之間可以真的可以很純潔。總之要記住一句話 我當你是朋友,你竟然想睡我,就是...

男生會不喜歡和女朋友用情侶軟體嗎?

我女友和我沒怎麼用過,這個要看個人,我自己也沒什麼非要使用的念頭,用也可以,不用也可以,所以隨意就好。你要問問你的目標任務,問我們沒有用,我們不能代表他,也不是他。 Sprinny 有些男生可能會嫌麻煩,或者用了一段時間以後就忘記了,但是如果女生和他一直用情侶軟體保持互動的話,提醒他用,那麼他應該也...

男生會喜歡自己女朋友的閨蜜嗎?

在等 佛山張曼玉 飢餓的時候,前面有家簡餐店,你會覺得很香。但是,突然發現,原來隔壁有家火鍋店,你會不動心嗎?至於吃不吃,完全看他吃不吃得起,或者出現的是什麼。 吶吶吶 會啊,怎麼不會,如果男生變心很正常啊,如果男生本身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了,然後覺得女朋友閨蜜比自己女朋友好,就和可能喜歡她!不過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