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明年要去法國留學 就讀於凡爾賽大學的香水專業 各位大神有什麼好的意見嗎?

時間 2021-07-11 08:48:27

1樓:華櫻羅老師

凡爾賽大學的香水相關的專業名字是Master Chimie et sciences du vivant, parcours Formulation et évaluation sensorielle des industries de la parfumerie, de la cosmétique et de l'aromatique alimentaire

是法國很少的幾個有這個專業的公立大學,開在生命科學院,建議第一就是學好法語!!第二是化學,不管有機無機,都很重要。不過這個大學課程裡面還是有偏工業香料製作,和化妝品方面,如果題主是想學香水的調香的話,公立大學還是不能滿足,可以選擇一些專業類的院校,裡面不僅會學到香水的製作,還會提供很多專業的裝置,都是公立大學裡面欠缺的。

2樓:Mintxx

請問這個專業有研究生申請嗎?畢業就業前景如何啊?法國或者其他國家有類似的香水香精或者化妝品專業嗎?國內知名985藥學本科想研究生申請無奈能查到的資訊實在太少了

3樓:法國花宮娜

我們博物館以前有這個學校的講解員。法國目前調香學校有三所,巴黎兩個,格拉斯乙個。

建議你不僅要學好法語,還要學藝術史和化學,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來博物館裡體驗一下

本人就讀於西交管理大二,以後想走金融這條路,輔修金融和考ACCA哪個更好一點呢?

鳳梨罐頭 輔修金融,給以後讀金融的碩士弄點相關的教育背景 acca很雞肋的,它的效用只是在本科期間,本科畢業後大家就只看CPA了,更何況它費用不低 交大學長,已參加工作。先說結論 好好學習 學英語,爭取保研 出國,提公升學歷才是王道。你說這倆都沒用。首先,交大本科管理學做金融的第一學歷是夠用了的了。...

本人目前大三 就讀於較好二本的會計專業 打算考研但由於不喜歡會計專業不知道考研方向是什麼 想要跨考?

夏雨常歌 首先,你可以仔細想想自己為什麼不喜歡會計這行,自己對會計這行的具體發展方向是否詳細了解?很多會計專碩畢業出來的學生去了四大 投行 前500強國企,畢業後研究方向也有審計 管理諮詢 資本運營等。其次,想跨其他專業還應該考慮自己對其他專業的了解程度。例如 如果你感覺自己喜歡金融,而想去學金融,...

先說說本人吧,大三,現在就讀於一所普通師範二本,四級未過,教資未過,還想考研,是不是有點不合適?

向 往 誠邀回答,這個合不合適在你自己,如果你想考研,那就考研,我也是大三,我身邊也有好多人四級沒有過,教資也沒過,但他們都想考研,畢竟考研是為數不多的機會了,題主自己考慮 初心 我覺得還是要看自己的意圖是什麼。只要你覺得自己不是頭腦發熱的那種一時的想法的話,就去做吧。我很喜歡的乙個網課老師說,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