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景點攻略 凡爾賽宮 Chateau de Versailles

時間 2021-05-29 23:32:11

1樓:sammi

黑衣人殺掉的不止瓊斯乙個總司令,還有熊老。根本原因是黑衣人的隊伍沒落了,特別是在勞勃國王的統治下和國家同步的衰退了,全部都是渣渣。鼠目寸光,和真正明智的人思想差距太大。

蠢貨都是慢性自殺,還不許別人來救。

2樓:

我來試著回答吧。

囧死的根本原因,是他的策略目標與守夜人軍團的利益發生衝突。

引爆這個矛盾的,是他在盾牌廳的公開破誓。

—————

守夜人軍團的目標

守夜人的成立與絕境長城的建造,初衷都是為了防範異鬼。

然而太平日子過久了,異鬼屍鬼都成了傳說。

軍團於是由「防範異鬼」慢慢演變為「防範野人南下、保衛北方的國境線安全」。

這種演變後的職能,書裡多次描寫。最近(卷五)的一次,鐵王座收到傳書,提到了異鬼的存在,卻換來御前會議一干人等的嘲笑。

在和平時期,以鐵王座為代表,境內諸侯領主為響應,為守夜人軍團提供兵源、後勤、財政等補貼援助。換來守夜人軍團忠心守衛絕北鏡,不時襲擾塞外野人勢力,保衛長城安全。

此時守夜人與鐵王座戰略目標是一致的。

分工方式是「你出力,我支援你」。

但經過「五王之戰」,鐵王座焦頭爛額自顧不暇,七國無法提供有效援助(第五卷書裡有相應描寫)。

因此,守夜人軍團,作為乙個組織,保障自身生存也成了首要目標之一。

——————

囧的策略

面對南下逃難的野人,囧選擇聯合可以聯合的,共同面對異鬼。

但野人的到來給守夜人軍團造成了生存威脅——

安全威脅:常年相互爭鬥的敵人如今睡在身旁,難以信任。

後勤威脅:糧食不夠吃。

對此,囧的應對策略很靈活:

開闢荒廢城堡,收容野人。吸納野人加入守夜人軍團,建立信任。

讓野人開墾自留地,多種糧食。

可以說,囧站在了七國的角度考慮問題,面對與軍團的衝突很好的提供了應對。假以時日,這些矛盾是能夠慢慢化解的。

可惜,如同他的父親兄長,在權利的遊戲裡,走對一千次沒關係,但只要一次衝動了,就滿盤皆輸。

在政策尚未產生效果,代表王國利益的囧,與守夜人軍團仍然存在矛盾時,冒然破誓,給了保守勢力口實,最終死於四刀之下。

囧是一名出色的劍客、盡職的司令官、不合格的領導者 。

(沒打草稿,如有錯字和語句不通順處,見諒 )

求推薦婺源自由行攻略與景點路線?

江西婺源胡羽林 大家有沒有跟我同樣的感覺,看攻略長篇大論,可謂眼花繚亂。頭都疼了。腦子裡思路還是不清晰。其實婺源本身是不大的,但是婺源周邊的旅遊資源很豐富,距離世界瓷都景德鎮,江南第一仙峰 三清山,還有五岳歸來不看山的 黃山,都僅僅只有幾十公里。加之婺源縣城鄉下景點眾多,交通不便,玩起來還是有些吃力...

巴黎對於26歲以下歐盟學生免費的景點,是不是也要排隊不能走特殊通道?

BOOMER 首先要保證是歐盟的學校,有的時候還會被要看護照長居一類的為證明住在歐盟境內。先看博物館,排隊安檢最消耗時間,這個無論誰都節省不了。想羅浮宮蓬皮杜這樣是要拿學生證到售票處要一張免費得票的,所以售票處也要再排一次隊 不知道自動售票機能不能拿學生票,幾年之前去的時候還不行。進館就沒問題了,不...

西雙版納旅遊攻略必去景點,2 個人去西雙版納 3 天要多少錢?

花樣年華 大概需要六千多元錢,時間節點不一祥,費用也不一樣,這裡面的費用主要在路途上,住宿,景點門票,吃喝其實都差不多。主要交通工具就是飛機和汽車,好像沒有火車。 檸檬心酸 西雙版納三天兩夜跨年遊攻略,好好利用元旦和春節假期放鬆一下吧,這個季節的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就是最舒服的去處了 路線安排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