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 凡爾賽式 語言描述你所做的職業?

時間 2021-06-06 15:26:00

1樓:默默雪mo

我們的工資按日結,每天幾十張大紙鈔——A3大小,白花花的卷子(通常是二三十張,有時候多些)

每個月還會發三次大獎金(月考),分別對應語數英還有無數小獎(周測),物化生政史地,凡所應有無所不有

2樓:夜半聽蟬

乙個漂亮的女孩,連哭的時候都是那麼讓人心疼。當她的眼淚經過那天生的臥蠶滑向飽滿的蘋果肌,然後緩緩的順著精緻的下巴滴答滴答的落在那優雅的鎖骨上,最後毫不猶豫的消失在那深深的36D裡。當我看到這些的那一刻,我足足愣了幾秒鐘。

我承認她的項鍊又大又白,但這不是吸引我的地方。像我這種正人君子,在這一刻想的居然是工作!我想去安慰她可又怕她誤以為我看穿了她外在的偽裝內在的堅強,突然愛上我。

我退縮了

對不起做醫美的人

不配擁有愛情

3樓:美胖女戰士

真羨慕那些可以到處走走的人,走了一天了,還沒走出我的教室呢說起來怪不好意思的,昨天才知道你們可以穿各種各樣的衣服,我的都是校長親自給我定製的

也還好啦,後雄和金星很忙的,也不是天天都能幫我編資料。

不知道你們平時是怎麼過的,覺得走來走去好辛苦哦,我一般都是坐在專屬座位上的。

煩死了,每天好多人想要我的簽名,還想讓我多寫幾個字,要不是看在粉絲的面子上,我才不寫呢。

你們可千萬別說出去啊,我每天上廁所都是有專人接送的。

實在編不出了,就是個闊愛的學生啦 。

4樓:Handsome

每天悶在家裡無所事事,身上有錢不知道玩什麼吃什麼,感覺錢是這個世界上最無趣的東西,唯一需要我動手的就是10號要動動手機,發發工資!

5樓:晴天霹靂小嬌娃

這個問題還真不是一般能回答的,那就讓我即興發揮一段吧:

本人就讀於哈佛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取得了碩士學位。本來是想在哈佛大學繼續深造的,但由於有一家世界500強的企業說高薪聘請我在公司當乙個副總的,我就放棄了這個學習的機會。但我現在後悔了,我現在的日常生活就是去法國、杜拜等國家旅旅遊、度度假,每天無所事事,感覺對不起我前半生的學習經歷,真是大材小用。

我不是乙個喜歡存錢的人,我喜歡花錢,但是讓我鬱悶的事情,就是我的錢怎麼花也花不完。

6樓:拔涼

厭倦了天天奔波,居無定所。

吃膩了頭等艙的飛機餐,

厭倦了空姐那張程式化的臉,

看煩了每次出門圍在身邊那一張張諂媚且假笑的臉,聽吐了那一句句迴盪在耳邊那清新脫俗飽含諂媚的語言。

好想回歸田園,

陪著心愛的人在我喜馬拉雅山下的山莊裡打雪仗,在我亞馬遜的木屋裡拍蚊子,

在我南極的冰屋裡吃火鍋,

在我紐西蘭的牧場裡策馬一番,

還要再跟馬斯克要兩艘火箭,去月亮上轉一轉,人間不值得。

我的職業——資深做夢家

7樓:Ray

總覺得公司一般,未來成長空間有限,想跳槽,發現國內外比我們好的還真沒幾家

總覺得福利待遇很差,想要的都沒有,但一問身邊人好像沒幾個比我好

總覺得工資待遇普通,也就能糊個口,可出去市面一打聽,不是普通,是忒普通,真是幸運,這麼多年沒被餓死

你身邊有人發「凡爾賽文學」的動態嗎?

zhzhennnnnn 有我就喜歡搞凡爾賽文學!三年前我跟我的bro在酒吧裡面聽搖滾,要知道和真正的搖滾迷在酒吧裡,壓力很大,有時他的話可能不是諷刺,只是文化鴻溝太大,沒法理解。那天他震驚又難以置信地跟我說 你居然聽到好聽的搖滾只會說我操?當時對搖滾一點都不懂的我又屈辱又自卑,認為自己不配出現在樂器...

如何評價音遊圈裡少數人的凡爾賽

激怒你,與你何干?真正對雙方都知根知底,且存在永久無法彌補的等級碾壓的凡爾賽幾乎不存在,這跟拉仇恨沒有區別。大多數看起來像凡爾賽行為的凡爾賽行為其實是對方根本不知道你的存在。說難聽點,你在他看來只不過就是乙隻隨手就能捏死的螞蟻而已。如何讓自己舒坦?建議不看相關群。未來進入社會,真正面對裝逼還得忍氣吞...

如何看待acm圈子裡普遍凡爾賽的現象?

GMH233 作為一名前OIer和未來的ACMer我想談談我的看法。首先這不是個問題,這廣泛存在於高中OIer圈中。互相膜拜,互相機慘,互相裝弱。在某谷上,經常有大佬裝弱,裝萌新。一方面,是競賽訓練十分枯燥,用這些來調劑生活。另一方面,確實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所以沒有必要覺得這種行為怎麼樣。 r7t...